大联盟赛事 Dodgers、Angels 有望世界舞台碰头

| September 20, 2014

Dodgers pk Angels_1

如果你是棒球迷,刚好住在南加州,今年很可能有机会见证历史一刻,两支洛杉矶的职业棒球队在年度总冠军的 World Series 舞台会面,这在以往历史前所未见,而今年的机率最高。若你是想见证历史的球迷,赶快去订票吧!若你想转售黄牛票、纪念精品捞一笔的话,现在就是时候。

Dodgers pk Angels_3

职棒大联盟简称 MLB,分为美联和国联两大联盟,传统劲旅 Dodgers 隶属国联、以红白双色为代表色、别名Halo的Angels,则是归纳于美联。Dodgers共计拿下六次总冠军,Angels只有一次,两造过去从未在决赛碰面,仅在暱称公路大战(Freeway Series)兄弟阋墙,每次两军对垒均集结洛杉矶所有棒球迷,气氛格外热闹场场爆满。

 

Dodgers pk Angels_4

今年无庸置疑是属于洛杉矶球迷的季节,因Dodgers的王牌投手 Clayton Kershaw 主宰全联盟,非但缴出一场「无安打」赛事,在胜投、防御率等数据上更名列前茅,各界预料他将为今年国联的投手最高荣耀塞扬奖得主,还可能摘下MVP年度最佳球员奖项。

 

Dodgers pk Angels_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