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真正的食谱,它可以被煮来吃呢! ! !

| September 20, 2014
Video Thumbnail

THE REAL COOKBOO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4EZkv2akc 食谱,在人们的印象当中应该是一本教你如何烹饪的书籍,但是如果从字面来看,我们是否可以将其理解成为“食用的书籍”呢?我们在研究食谱的时候,经常会被色香味俱全的图片所吸引,恨不得立刻就可以做出那款无比诱人的美食。 Image From  katrinoeding 而现在,真的有一本可以煮来吃的书籍诞生了!这本真正的“食谱”,不但可以学习如何亲自料理食物,最后还能真的被煮来吃下肚。 Image From  chatadoslivros.blogspot 德国一家名为KOREFE的设计公司与德国专业的烹饪书籍出版社

食谱,在人们的印象当中应该是一本教你如何烹饪的书籍,但是如果从字面来看,我们是否可以将其理解成为“食用的书籍”呢?我们在研究食谱的时候,经常会被色香味俱全的图片所吸引,恨不得立刻就可以做出那款无比诱人的美食。

katrinoeding

Image From  katrinoeding

而现在,真的有一本可以煮来吃的书籍诞生了!这本真正的“食谱”,不但可以学习如何亲自料理食物,最后还能真的被煮来吃下肚。

chatadoslivros.blogspot

Image From  chatadoslivros.blogspot

德国一家名为KOREFE的设计公司与德国专业的烹饪书籍出版社Gerstenberg一起联手,打造出了一场真正的“视觉盛宴”,它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可以食用的食谱!这本“阅后即食”的书页是由新鲜的意大利宽面(lasagna noodles)制成,而书面中正是详细的介绍了该如何烤制一份完美的意大利千层面,例如如何补充新鲜的食材和什么是最合适的温度。

korefe

Image From korefe

每一次翻页的同时,可以放上一层精致的配料,当书被翻看完之后,所有新鲜的食材也全部被夹进了书籍里,最后不要忘了撒上一些美味的芝士条,放进烤箱烤熟就大功告成了。最后一份层层堆叠的经典意大利千层面就出炉了!

lushlee

Image From  lushlee

真的是让人在满足了口腹之欲的情况下,还实现了不浪费和环保的原则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