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nnery Restaurant 浪漫满分的海鲜料理

| September 17, 2014

Print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海鲜

The Cannery Restaurant

3010 Lafayette Rd. Newport Beach, CA 92663

IMG_8894

IMG_8887

想吃新鲜但又充满情调的海鲜餐厅,那 Newport Beach 的 Cannery 将会是很好的选择。这个以铁皮外观所组成的餐厅,依傍著海岸码头,坐在户外的餐厅,伴着吹来的徐徐微风,一个美好的约会就从这里开始了。

IMG_8964

IMG_8966

IMG_8977

适合拿来开胃的 海鲜综合餐盘 Chilled seafood platter 是由生蠔、虾子、蟹脚组合,当一口吞进那被冰镇过的新鲜生蠔,一股清凉马上渗透心头,令人意犹未尽。川烫后的新鲜大虾马上冰镇,完全把鲜度紧紧的锁在肉内,沾上 Cocktail 蒜香甜辣酱,甘甜滋味不停的刺激味蕾。蟹脚在第一口咬下时可能会稍觉咸味重,不过鲜味以及甜味马上紧接着而来。

IMG_8982

外表烤的金黄酥脆的面包夹着塞的满满的凉拌大块龙虾肉,这就是 极品Lobster Roll ,脆脆的面包透著香气,美乃滋裹着充满嚼劲的龙虾肉,清凉又可满足食欲。

IMG_8938

白酱海鲜义大利面 这道被奶酱浸透的蛤蜊的义大利面 Linguini and clams ,一口吃进可清楚感受到附弹性的面条内夹带的海鲜味,白酱调得很浓郁,吃起来就是完全的扎实又饱足,一道料理两种享受。

IMG_899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Newport Beach,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