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主厨专访PART 1-Chef Ori Menashe

| September 17, 2014

chef-ori-menashe-banner-628

BESTIA 

2121 E 7th Pl.,
Los Angeles, CA 90021 
(213) 514-5724
.

当我们走进洛杉矶最火爆餐厅 BESTIA ,带着招牌式绑带头巾的主厨 Ori Menashe 正在肢解一只来自 Sonoma 的猪,这是他作为主厨每周必做的功课之一。而就在他庖丁解牛的当下,接受了我们的专访。驾轻就熟的手法,伴随着他极具热情的烹饪精神,看的我们眼花缭乱的同时也心神佩服,更是越发让人对这名洛杉矶最佳新秀主厨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

Video Thumbnail

WaCow BESTIA主厨专访- Chef Ori Menashe

BESTIA  2121 E 7th Pl.,Los Angeles, CA 90021 (213) 514-5724. 当我们走进洛杉矶最火爆餐厅 BESTIA ,带着招牌式绑带头巾的主厨 Ori Menashe 正在肢解一只来自 Sonoma 的猪,这是他作为主厨每周必做的功课之一。而就在他庖丁解牛的当下,接受了我们的专访。驾轻就熟的手法,伴随着他极具热情的烹饪精神,看的我们眼花缭乱的同时也心神佩服,更是越发让人对这名洛杉矶最佳新秀主厨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 https://youtu.be/ABRYEZRJOOA?list=UUcPhocNAbygaAtPNItlZJrA 关于主厨 「每天

chef-ori-menashe-001

chef-ori-menashe-002

关于主厨

「每天第一个进厨房,同时也是最后一个出厨房」

你可以说他一个纯粹的洛杉矶人,因为他诞生于LA,并且在这里成长到7岁,这里有着许多关于他童年的记忆;与此同时他也是一名中东人,7岁之后跟随父母搬回以色列,直到在以色列当兵退役之后才回到了儿时的家乡洛杉矶寻求发展。

而之所以会成为一个主厨,这恐怕得从8岁的那次家庭旅行开始说起,在美食圣地法国品尝了米其林名厨 Ducasse 和 Robuchon 的菜肴之后,Ori Menashe 对于美食的热情开始萌芽;而在求学时期,父亲制作的奇妙便当让他对烹饪产生了兴趣,突然有一天他明白了他对做菜的热爱,从此正式步入了厨师这个职业生涯。

chef-ori-menashe-016

虽然没有上过正统的厨艺学院,但是在来到洛杉矶没多久就遇到了他的导师 Gino Angellini ,这位洛杉矶传奇意大利餐厅 Angellini Osteria 的业主兼主厨,给了他极大的帮助。在 Angellini 身上,Menashe 学会了如何使用刀具,如何制作面食以及通过“每天第一个进厨房,同时也是最后一个出厨房”这样的言传身教让 Ori Menashe 明白了想要成长为一名优秀主厨的最重要条件—勤奋。也是在这个导师的严格要求下,他慢慢成长为一个优秀的主厨,更是曾经担任 Angellini Osteria 的主厨长达数年之久。

“不想拥有自己餐厅的主厨,不会是一个好厨师”看似是一个俏皮的话,其实却是一个真理。为了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和方式却设置菜单,Menashe 终于在2012年建立这家名为 Bestia 的餐厅。

对于大家来说,这个并非意大利裔的主厨为何将属于他自己的第一个餐厅定位为一个意大利餐厅,而非传统的中东风味,让人有些困惑,但是转念一想,其实答案很简单。 Ori Menashe 告诉我们,正是因为在 Angellini Osteria 最初的体验成为了 Bestia 创造的源泉之所以意大利料理会如此的吸引他,主厨用两个词来形容了一切 “简单且直接” (Simple and Straight)。单纯,近乎保持原生态的意大利风味最符合他对美食的认知;而意大利的风味中那种带有地中海的元素也是吸引他的缘由之一,像藏红花、迷迭香、大蒜、调味料、牛至草等辅料的使用都和中东菜肴如出一辙,唯一不同的只是在部分细节上。

chef-ori-menashe-017

关于妻子,关于烘焙主厨

美丽的妻子 Genevieve Gergis 不仅是生活上的贤内助,更是生意上的好帮手,而两人恩爱的画面更是羡煞旁人。除了参与设计餐厅的装潢之外,她还是这里的烘焙主厨,而她和 Menashe的爱情结晶也刚刚诞生于今年四月。这个优雅漂亮的女人承担了母亲、妻子、主厨这3个角色,并且相当灵活的实现了在这个角色中的自动切换。

chef-ori-menashe-007

关于烹饪哲学与理念

关于他的烹饪哲学,Menashe 给出了 “尽可能的从食材中萃取出最精华的风味” (Extracting the most flavor out of the main ingredient) 这样一个答案。同时,我们从本次的访谈中发现物尽其才、不假他手,也是他的烹饪理念之一。新鲜的原材料也是形成美妙口感的关键因素,因此这里的食材都是精 挑细选的新鲜美味。

chef-ori-menashe-003

Menashe 主厨告诉我们一只猪,从头到尾巴,到内脏都可以被用作不同菜肴,即使是猪皮也都不可以浪费;除了原始食材,所有的食物都是在餐厅完成烹饪的步骤,在这里,从醃肉、面包、意面,甚至酵母都是厨师们自己加工制作而成。

关于 Bestia 的由来

chef-ori-menashe-027

关于 “Bestia” 这个在意大利语中表示“野兽”的词汇,是一个很难界定的中性词汇,但是作为一个餐厅来说的确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名字。 Menashe 告诉我们每一个厨师都可以被称为一个野兽,而对于一个以醃肉熟食、肉食食材炼为主导的餐厅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恰当的形容。而当他在 Gino Angellini 旗下的时候,”Bestia” 几乎可以算是他的外号之一,所以当餐厅建立之时,这个词汇也就相应的出现在他的脑海中。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nterview,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