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épublique 以法国料理为基底做变化 名厨夫妻展现傲人厨艺

| September 17,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法国菜

République

624 S.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Untitled-3-01

去年11月甫开幕的 République ,开业不到一年就受到各方注目,LA的各大美食杂志都纷纷介绍过这匹初生之犊,原因之一是 République 的原始建筑,在1929年是由喜剧大师卓别林建制而成。

IMG_3249_1

IMG_3259

IMG_3269_1

虽然据说卓别林本人并未使用过这个空间,但充满20年代欧洲风味的特色装潢还是吸引不少人前人朝圣,在里头用餐仿佛穿越至中世纪的宴会厅和穿着礼服的上流社会在长桌前一起享用餐点。

IMG_3280

IMG_3281

IMG_3286

IMG_3413

IMG_3263

除此之外,餐厅前身为在LA红了20多年颇具知名度的 Campanile ,对于新的主人来说接下这间餐厅就是挑战的开始。Walter Manzke 和他的糕点厨师妻子 Margarita 带领属于他们的全新团队,保留餐厅原本的主结构,增加现代化的烹调设备,菜色方面以法国料理为基底,添加创意变化出专属 République 的特殊菜肴,让人看到他们以料理征服人心的雄心壮志。

République 不只在装潢摆设中下功夫,服务方面也不马虎,摆在面前的白色瓷盘一定会是热的,服务生随时在旁注意你的用餐状况,不会因为生意已经好到一位难求就忽略掉服务的小细节。

IMG_3406

IMG_3302

IMG_3298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