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ateria Uli—位于Downtown的美味意大利雪糕店

| September 12, 2014

IMG_9586

因为小份的双球Gelato要价$4.75,因此小编选择了最受欢迎的海盐焦糖雪糕+李子(Plum)口味的冰糕,摆放在酥脆可口的waffle Basket($1)里。

IMG_9582

如果你不喜欢waffle饼作为“杯子”,那么雪糕会被成列在亮色的容器内,散发出一种异域般的迷人气息。当然这里还有同样以waffle为质地的waffle cone ($0.75)联合Gelato打造的“蛋筒冰淇淋”。

IMG_9599

这里的冰糕的口感比普通常见的冰糕要稍微浓郁绵密一点,虽然同样是入口即化,但是并非是那种直接化为水的状态;李子味的冰糕甜中带酸,完全没有化学制品的味道,很清新,很爽口。而海盐焦糖味的雪糕则奶香浓郁,适当的甜度在海盐的搭配下,完全不会让你觉得过甜,那香醇的焦糖气息让人非常的满足。

IMG_9595

小编的同伴则选择了两款Sobert,分别为李子(Plum)+芒果(Mango)口味。两款水果冰糕各有特色,一酸一甜,爽滑解暑。随着时间的流逝,部分雪糕慢慢消融,被香脆的华夫饼吸收,使其又多了一丝果香,口感上则变为脆中带软,十分的有趣。

IMG_9600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部分烘培小点心和咖啡饮品供应。如果你喜欢这里的雪糕,这里也有桶装的“To Go”组合可以带走哦~

地址:541 S Spring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撰文:Alice
摄影:007

.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WaCow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区City, 区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