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ateria Uli—位于Downtown的美味意大利雪糕店

| September 12, 2014

IMG_9581

在洛杉矶Downtown有着多家让人惊喜的小店。而这家名为Gelateria Uli的意大利冰糕店就位于历史街区核心的那座Spring Arcade building里面,是小编在做完企划之后来放松解​​暑的地方。

IMG_9580

虽然开业还不足5个月,就已经在当地小有名气,更是在Yelp上达到上百条的5星好评。所以,在这个“秋老虎”肆虐的下午,不妨和小编Alice一起去感受一下美味清凉的雪糕~

IMG_9585

在纵身的巷道中,Gelateria Uli如同一个简约的咖啡馆一般矗立在此。黑色的铁艺座椅,一排垂钓的灯饰和那明亮且显眼的“Uli”营造出一种简约却舒适的欧式风格。无论是坐在店里吹着冷气享用雪糕,还是坐在明亮而悠闲的Patio区,都有着让人放松的惬意氛围。

IMG_5166

每天早上,产品设计主管Alonso Hernandez都会开始制作小批量的雪糕分享给当天的顾客,选用高品质乳制品打造的冰糕看起来就让人食指大动。

IMG_9592

每天都会有16种不同口味的雪糕与大家见面,通常10款为浓郁香滑的Gelato和6款冰霜不腻的Sorbet。而每一个星期,平均会有2款新的口味面世,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像开心果、巧克力,酸奶等经典口味以及像藏红花,椰子柠檬草这种新奇口味的意大利冰糕也出现在华丽的口味阵营中。热情好客的侍者会让消费者在尝试了不同口味的雪糕之后,在选择最心仪的那个口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区City, 区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