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推出潮到不行的自拍帽!你敢戴吗?

| September 13, 2014

Acer-Selfie

(Credit:Pocket-lint)

随着伦敦时装周的展开,越来越多新奇古怪的设计也跟着出炉,最特别的是科技大厂 Acer 宏碁为了与时尚挂勾,竟然设计出了一顶独树一帜的 Bling Bling 自拍帽!

selfie hat

(Credit:Pocket-lint)

Acer 宏碁的英国分公司制造出的这顶 Acer Selfie-Hat,没错,它就叫做宏碁自拍帽 (小编都要无语了),是请来时尚设计师 Christian Cowan-Sanluis 所独家设计打造。它看起来就是一个闪闪发光的桃红宽边帽,能够旋转360度,还能放进宏碁 Iconia A-840 的平板电脑自拍。它独特的360度旋转绝对能让你抓到完美角度及完美光线,组成精美构图,让你大获百赞。

selfie hat 3

(Credit:Pocket-lint)

如果你觉得它看起来像 Lady Gaga 会戴的帽子,那你真是太有眼光了!宏碁表示,他们已经特别为 Lady Gaga 、 Rita Ora 和 Leah McFall 打造了一系列的客制服,相信大家过不久后可能就看到她们穿最新设计出现了。

selfie hat 2

(Credit:Pocket-lint)

不过可别以为这顶帽子是你想买就买的到的喔!你必须要透过预约才行!这项设计将在今天 (9/12)在伦敦时装周展示,届时有兴趣的买家就能直接跟设计师讨论设计理念进而购买(小编OS: 到底有谁敢戴这顶帽子走在街上?)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