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hi Shabu 主打提供高级涮牛肉片「吃到饱」

| September 9, 2014

日本人的服务态度自然无需置疑,而高效率的服务也是让人舒心的缘由之一。除了每人两大盘的“首发阵容”外,一直在察言观色的服务人员会在恰当的时候帮你补上牛肉和汤头。卖相极佳的牛肉片,泛著淡淡的粉红色色泽,而均匀分布的油花更是让人垂涎欲滴。

IMG_7118

IMG_7121

蝉翼的肉片,只需要在昆布高汤中稍微汆烫即可食用。在肉片大约9成熟的时候捞起,肉片入口即化,油而不腻。而自肉片内部所释放​​出鲜美的肉汁,那正是日式涮涮锅的美味精髓所在。

IMG_7102

IMG_7130

IMG_7127

除了让人大呼过瘾的肉食之外,自然需要食用一些蔬菜来均衡营养。精美的蔬菜盘中装满了白菜,豆腐,茼蒿,新鲜香菇,金针菇和乌冬面。松软喷香的日式白米饭,味增汤也是不可或缺的辅食小点心。

IMG_7100

作为专业的日式涮涮锅店家,这里的调味酱料也是一点也不马虎。酸香的日式柚子酱汁是涮肉最好的搭配,适量的果酸可以让脂肪的风味变得更加清爽;而浓香的芝麻酱则是乌冬面的“灵魂伴侣”。此外,可以自行添加的萝卜泥、青葱、辣油和唐辛七味子都是可以让食客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好味。

经过了牛肉和蔬菜的熬煮之后,将汤汁滤清之后,既可以开始煮熟香滑的乌冬面。香弹的乌冬面与芝麻酱一起入口,超级对味的口感将人征服。最后再舀上几口清汤,原汤化原食,满足而美好。

IMG_7097

周一、周四全天,精选牛肉特价;周二、周三晚上7点之前到达的客户,餐厅内的所有事物均享受8折的优惠!

Kushi Shabu

123 Astronaut E S Onizuka St., Ste 305,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21-0210
Mon – Sun, 6:00 pm – 10:00 pm

价位:  
视点的肉类而定

撰文/Alice     摄影/00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ittle Tokyo, 菜Buffet, 菜Cuisine, 菜Japanese, 锅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