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资讯:美国发明法案时代申请临时专利的重要性

| September 9, 2014

banner628-lawyer

临时专利申请(PPA)是提交正式的专利申请之前的一个程序,有利于发明者获得优先日期权利,或者使发明者的商标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获得早期有效权利。

一个完整的临时专利申请(PPA)包括对发明商品的书面描述和支持书面描述的专利图形。对于新发明的商品描述的越完善,越能使发明者拥有越多的专利权利。临时专利申请(PPA)是一个不太复杂的专利申请,因为它不需要正式的专利申请,发明人的宣誓或声明,或一个非正式的披露声明。这使临时专利申请(PPA)的申请费比正式申请专利的申请费低很多。

Patent

截至2013年4月,一个临时专利申请(PPA)的费用是130美金,而一个正式的专利申请则需要更高的成本。一个临时专利申请(PPA)的律师的费用大约是1500美金,而一个完整的专利申请律师费用需要10000美金。基于临时专利申请(PPA)简单的申请程序和低廉的相关成本,我们鼓励发明者提交临时专利申请(PPA)。

在一般专利申请过程中,发明者必须在申请了临时专利申请(PPA) 后不超过12个月之内,提交正式专利申请。这将确保发明者可以使用临时专利申请中的优先日期,并且发明者可以在正式专利申请时用临时专利申请中的优先日期作为他们发明商品的最早有效期。

然而,如果发明者不在12个月内提交正式专利申请,发明者将失去他的优先日期和临时专利申请(PPA)可以提供的任何好处。所以为了避免因延误而造成的临时专利申请(PPA)损失,发明者必须牢记12个月之内的截止日期。

当然,也存在着一种申请可以替代正式申请专利。发明者通过提交呈请可以在特定情况下将该临时专利申请转化成正式的专利申请。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文Article, 留美知识,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