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 – 法式千层蛋糕食谱

| September 9, 2014

crepe人妻昨天滑手机时惊觉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居然已经到来了,毫无准备的状况之下真是无颜面对捧著一束玫瑰花回家的老公,只好翻开冰箱找食材,迅速的组装这个法式千层蛋糕,希望老公在吃完之后可以龙心大悦原谅愚妻的驽钝。

剩下未装完的饼皮可以按自己喜好装饰成华丽的点心,超级适合派对享用,,虽然加了鲜奶油在里面但好吃到让人忽略那小小的罪恶感。

crepe5

crepe6

 

INGREDIENTS材料:

1杯中筋面粉1 cup all-purpose flour(我喜欢软一点的口感其中30ml换低筋)

2颗蛋 (2 eggs)

1/2杯牛奶 (1/2 cup milk)

1/2杯水 (1/2 cup water)

1/4tsp盐 (1/4 teaspoon salt)

2TBS奶油先放微波融化 (2 tablespoons butter, melted)

1TBS糖 (1TBS sugar)

DIRECTIONS

1面粉过筛,加入干的盐,砂糖搅拌,接着加蛋(先放干的再放湿的才不会结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厨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