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ster Rolls 企劃:洛杉磯史上最蝦!花小錢吃龍蝦

| September 5, 2014

Crab Toast $16
溫熱香酥具有嚼勁的麵包片上頭擺滿了酸甜熱辣的蟹肉,蟹肉的海洋鮮香在口中飄散,再加上炸的酥香的芫荽來調味,真的是吃了幾塊也不嫌多呀!

Duck noodle $17
用鴨肉結合荸薺、西芹、洋蔥打造的鴨肉丸子,因為生薑碎末的加持,不腥臊不干澀,還帶著濃郁的鴨肉香氣;此外更是加入極富東方色彩的小白菜和豆芽菜,搭配香辣微鹹的熱薑湯,形成一碗滋味獨特的”汎亞洲” 料理。

 

 

Little Fork

1600 Wilcox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465-3675
http://Littleforkla.com

Brunch
Sat ~ Sun, 11:00am – 3:00pm

Dinner
Sun ~ Thu, 5:00pm – 10:00pm
Fri ~ Sat, 5:00pm – 11:00pm

4-3

位在好萊塢中心位置的 Little Fork 外表樸實無華,看似有一些粗糙的牆體上只有一把銀色的叉子懸掛在牆頭。作為一家主打海鮮的餐廳,雖然開業還不到2年,卻俘獲了無數老饕的心。

4-2

推開簡陋的玻璃門,就發現裡面其實別有洞天。精緻而現代的吧台、牆上的大幅油畫,讓人彷彿置身於上世紀50年代的新英格蘭境內。主餐區的空間,木質的餐桌和高級灰的座椅搭配大地色的牆壁,帶著幾分優雅,帶著幾點恬靜;陽光傾瀉而來的Patio更是多人聚會的絕佳場合,舒適而愜意。

4

Lobster  Roll $26
肉質豐厚的前螯肉和脆嫩彈牙的龍蝦尾,不僅量足而且切的十分大塊,更是被濃稠蛋黃醬和香軟 Parker roll 包裹著,泛著漂亮的粉紅色澤。烤的完美的麵包卷兩側焦脆而內裡香軟,夾帶極為濃郁的龍蝦香氣,在幾根香蔥的點綴下更是清香滿口。

Maple Eggs Crispy Bacon $9
最具人氣的前菜自然非這款楓糖雞蛋脆皮培根莫屬,光滑而蓬鬆的雞蛋搭配香脆的鹹肉培根片,上層的雞蛋Q彈,下面的雞蛋滑香,融合香甜的楓糖甜味,形成獨特的口感。

Beef Brisket three mustards $14
用蘋果木燻香的牛腩搭配香酥的麵包和3種芥末醬料組成的奇妙拼盤: 加拿大蒙特利爾式的薄切牛腩撒上幾點白色的粗塊海鹽,煙熏味道較重且肉質乾柴,但沾上三款不同口感的醬料,營造出別具特色的頭檯菜款。

Short Rib Poutine $14
在炸薯條上澆上厚重的肉汁,撒上融化了的奶酪塊,這就是 Poutine ,也是加拿大蒙特利爾地區的美食之一。勃艮第牛仔骨肉塊和肉汁的加持使得整到菜餚變得醇香可口,噴香的蘑菇、凝乳和醃製的小洋蔥更是增加了獨特的風味。

 

 

 

Lobsta Truck

請看官網查詢餐車時間
lobstatruck.com
(626) 782-5562

5-2

在美食林立的洛杉磯,除了奢華精緻的海鮮餐廳外,還有穿梭於各處的美食餐車,而龍蝦卷這種最具平民氛圍的小吃更是與美食餐車有著不解的緣分。人們無需晚上盛裝前往餐廳,只需一個短暫的午餐時間即可享用這等美味。

5-3

提到​​供應龍蝦卷的洛杉磯美食餐車,那自然少不了著名的— Lobsta Truck 。這家以出售正宗的東海岸風格而頗受好評的餐車,有著相當平實的價位和美妙的口感。大紅色的美食餐車上印著一隻巨型大龍蝦的白色剪影,那威風凜凜的樣子和醒目的顏色,一定會讓你印象深刻。

5

Lobster Roll (Butter) $13
鮮甜而彈牙的龍蝦肉因為溫熱黃油的浸潤而變得鮮嫩多汁,並且不會蓋住龍蝦本身的香味;最讚的莫過於融化的黃油會慢慢滲入烤的外酥內軟的麵包胚中,感受著牛油的香氣和龍蝦的甜美在嘴裡瀰漫開來,真的是滿口的甜香,讓人愛不釋口!

Lobster Roll (Mayo) $13
最傳統緬因州風格的龍蝦卷,有著冰涼爽口的龍蝦肉,再配上秘製蛋黃醬,那細膩甜美的蛋黃醬包融合豐厚彈牙的蝦肉,瞬間點醒味蕾,讓人沉醉。

Lobster bisque  Cup $6 / Pint $12
超大碗的龍蝦湯也僅需 $12美金一大碗,絕對足夠2人共享暢飲。香氣四溢的龍蝦湯中有著細碎的龍蝦肉,濃稠香滑的湯頭,不鹹不膩,回味悠長。

吃了美味的龍蝦卷,自然要搭配飲料才過癮。餐車販售的手工釀造蘇打飲料,不光瓶身可愛清爽,滋味也不容小覷。甜中帶辣的薑汁啤酒和最能喚起兒時記憶的橙味汽水,絕對是涼爽又過癮的一餐!

 

 

 

 Slapfish

19696 Beach Blvd.,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714) 963-3900
slapfishrestaurant.com

Mon ~ Sun, 11:00am – 9:00pm

6-2

位在 Huntington Beach 的海鮮餐廳 Slapfish 是一家被綠色餐飲協會 (GRA) 評為3星級的環保餐廳。與當地的海洋漁業集團合作,提供最優質和健康的新鮮海產,所有的漁產均是遵循可持續發展的原則進行捕撈,避免一切有害的捕魚方法。

6-3

為了保持海洋生態平衡的作用,商家鼓勵顧客嘗試不同種類的海鮮,減少同一品種食材被過分使用,而設計了多款海產的特色菜單。在這裡沒有花俏奢侈的銀質餐具和雪白的桌布,僅用木質桌椅打造出一個輕鬆且休閒的氛圍,如同置身於碼頭旁的新鮮船塢,有的只是簡單卻美味的新鮮海產。

6

Traditional Lobster Roll $19
龍蝦卷完全遵循英格蘭的風格,鮮嫩彈牙龍蝦肉塊和大塊的龍蝦鰲浸泡在濃郁的蛋黃醬料中,滿滿的夾在溫熱鬆軟的黃油烤麵包卷中,看著就讓人食慾大增。隨餐附贈的涼拌捲心菜起到了解膩的作用,而香脆鹹香的薯片則形成了口感上的鮮明對比。

Clam Chowder $5.50
經典而傳統的新英格蘭蛤蜊濃湯,濃湯裡堆滿了真正的蛤蜊顆粒,不僅完美的保持了蛤蜊的鮮味,而且麵粉與油脂的混合也非常的適口,口感順滑而不膩。

Chowder Fries $ 6
餐廳自製的手切炸薯在蛤蜊濃湯的覆蓋下變的軟香糯口,零星地灑上一把香脆的培根碎末以及 Old Bay Seasoning 的綜合調味料加持,滋味複雜而豐富,讓每一口都充滿驚喜。

Ultimate Fish Taco $5.50
墨西哥玉米餅包裹著炸魚片搭配香滑的鱷梨醬,形成無與倫比的好味道。外焦內嫩的炸魚、令人垂涎欲滴的鱷梨醬起到了柔化的作用,細條的辣椒絲、香氣四溢的玉米餅營造出豐富且微妙的味道。

 

 

 

撰文/Alice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