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ster Rolls 企劃:洛杉磯史上最蝦!花小錢吃龍蝦

| September 5,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特色龍蝦卷

不管是百年傳承老店、生猛海鮮、異國料裡或是精緻小點, 只要吃到可以讓你微笑的食物,對於你我來說,就是美食。本期哇靠小編要帶各位去當一日暴發戶,只要花一點點銀子就能品嘗到幾款只有洛杉磯才有的特色龍蝦捲。不管是餐館裡面供應的,還是餐車上面賣的,都會讓你吃到欲罷不能。

 

Cousins Maine Lobster

請看官網查詢餐車時間
cousinsmainelobster.com
(424) 666-7240

1-3

說到美國大龍蝦的故鄉自然非緬因州龍蝦莫屬,而新晉在洛杉磯躥紅的餐車–  Cousins​​ Maine Lobster 就是致力於將最傳統的緬因州龍蝦帶來西海岸的加州。

1-2

這輛以黑色為底繪以緬因州龍蝦圖案的餐車穿梭在洛杉磯的大街小巷裡,販售著多款東岸的招牌美食,最讓店家自豪的是,這裡所有的食材均是從冰冷的緬因州海水中捕獲的鮮甜大龍蝦。因為榮獲 2012 及 2013 連續兩年的最佳餐車殊榮,為其龍蝦捲餐車更添人氣。

1

Connecticut Roll $13
溫熱豐厚的龍蝦肉和香滑的黃油一起煮熟,大塊的龍蝦螯肉鮮甜彈牙香氣四溢,若是再淋上幾滴檸檬更是馥郁清香;搭配鬆軟的麵包胚,整體口感十分的清爽不油膩,完美的呈現了龍蝦肉自身的甜美。

Lobster Tacos $10
龍蝦碎肉做成的龍蝦玉米脆餅,搭配西紅柿碎等沙拉菜,口感香滑,但是配料太過“搶鏡”讓小編覺得淹沒了龍蝦肉的好滋味,稍微有些可惜。

MR Root Beer $3.50
吃美味的龍蝦卷,自然要搭配最傳統的緬因Root Beer,香甜的滋味很適合夏天。

Maine Roll $13
這裡的緬因風味龍蝦卷依然走的是較為清爽清淡的路線,蛋黃醬雖甜美,但是較為稀薄,不過這樣好在不會膩味,並且不會蓋過龍蝦自身的甜味。而食材方面更是多選肉質最為鮮嫩的前螯肉,在水煮蝦肉的時候更是保證了蝦肉的韌性,既不會太老也不會沒熟。

 

 

 

Blue Plate Oysterette

8048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323) 656-5474
blueplatesantamonica.com

Mon ~ Thur, 12pm – 10pm
Fri, 12pm – 11pm
Sat, 11am – 11pm, Sun, 11am – 10pm

2-2

位於聖莫妮卡海灘的老牌新英格蘭海鮮餐廳 Blue Plate Oysterette 將他們的旗艦姐妹店開在了洛杉磯3rd街上,讓熱愛海鮮的洛杉磯民眾多了一個可以享用海鮮的好去處。

2-3

對於剛開業的新店來說,這裡的一切都顯得那麼的清新和明亮。帶著上世紀美國東岸黃金時代氣息的主餐區同樣舒適宜人,印有世界地圖標示的餐桌和船桅式壁燈提供著完美且明亮清爽的環境,更是讓人感覺到輕鬆和明快的氛圍。

2

Lobster Roll $24
超大塊的新鮮龍蝦肉美美的仰躺在細滑的蛋黃醬中,紅紅的肉塊和細碎的青蔥交相輝映,賣相極佳得看著就讓人十分的有食慾。一口咬下去,龍蝦肉鮮甜彈牙,只可惜因為蛋黃醬的稀少,吃起來的少了幾分潤滑濃香的口感,而麵包胚也稍嫌有些鬆軟,口感偏乾。但是隨餐搭配的紅薯脆片卻香脆可口,讓人不由的稱讚。

Glass Sangria $10
選用了清新的百香果和甜橙為原料,自家釀造的西班牙水果酒,口味十分的特別,酸香開胃,一瞬間激活味蕾。

Crudo Scallop $15
以新鮮打撈的扇貝為原材料,自然口感更加飽滿和鮮甜,浸潤在純淨的橄欖油和帶著淡淡柑橘香氣的油醋中,形成濕潤滑順的口感。

Crab Cake $17
外層香脆、內裡鮮甜,再加上好似五香粉的濃郁香料氣息,相當入味的蟹餅讓人完全停不下口。用大量的蟹肉組成的蟹餅,幾乎沒有多餘的麵粉,肉質鮮美且具有彈性,不油膩不干澀。

 

 

 

Hinoki & The Bird

10 Century Dr.,
Los Angeles, CA 90067
(310) 552-1200
HinokiandTheBird.com

Lunch
Tue ~ Fri, 
11:30am – 2:30pm

Dinner
Tue ~ Sat, 6:00pm – 10:00pm

3-2

座落在 Century City 最奢華的住宅樓底層的 Hinoki & Bird ,是一間提供高端 “汎亞洲” 料理的奢華之館。推開沉重的大門後,你就會站在陽台上俯瞰整個下沉式的室內主餐室,散發著迷離光彩的酒吧和燈光明亮的開放式廚房,而陽光傾灑的 Patio 用餐區更是將木材、鋼材、玻璃、綠植完美的融合和重組。

3-3

瀰漫在整個餐廳,鑽進鼻腔中的妙曼香氣正是來自於Hinoki (檜樹) 所特有的甜香和淡淡的煙燻味,一瞬間讓人迷醉。在這個充滿了異國元素的奇妙餐廳,有著關於旅行的回憶和聯想,也是同受海洋文化影響較深的加州海岸與日本的鏈接處。

3

Lobster roll$19
完全不同於常見的英格蘭風格,這份帶著濃郁東方韻味的龍蝦卷,用日式木炭粉打造的麵包卷,外表香脆內裡軟彈,神秘的黑色帶來獨特的吸引力。紮實而鮮甜的龍蝦肉與蒜香蛋黃醬的完美結合,不膩不稀;酸香解膩的柚子汁和風味獨特的綠咖哩醬汁交織在一起,微微辛辣的口感再加上泰式羅勒的獨特香味,營造出一個穿越時間和空間的美妙滋味。

Cucumber Jade $8
用清涼的小黃瓜、酸香的柚子、健康的蜂蜜、通透悠長的青檸和香氣濃郁的薄荷調製的無酒精雞尾酒飲料,清爽酸甜,瞬間打開成熟已久的味蕾。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