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 鼓勵學生們完成教育夢想講座 (9/20 – 9/22)

| September 5, 2014

111004040429_mcdonalds-logo

為使學生更善於裝備自己追求高等教育, McDonald’s繼續提供工具和資源, 並聯手演員Arden Cho及紐約RMHC/ASIA獎學金得獎者Kathy Wang讓學生在即將舉行的McDonald’s大學升學講座中與具抱負的嘉賓面對面對話。

『我們繼續得到在全國各地參加了這些大學升學講座的學生們和家長們的一致好評, 』 McDonald’sUSA 亞裔市務營運總監Director of Ethnic Marketing陳英華Vivian Chen表示。 『學生們從嘉賓講員身上找到靈感, 而我們則期望繼續成為鼓勵亞裔學生實現自己的潛力並認識他們無窮機遇的資源。』

2014年McDonald’s傑出講員系列包括Aditi Kinkhabwala、Arden Cho、Clara C、The Fung Brothers、Hyun Huh、和Nina Davuluri,他們將會在全美各地巡迴出席多個講座。多樣化的講員團隊表揚了在獨特領域工作的亞太裔人士的成就,McDonald’s 認識到每個學生都有自己別具的天賦並鼓勵學生們追求自己的愛好和努力邁向成功。此外,McDonald’s的嶄新學者講員系列邀請到前獎學金得獎人與觀眾分享他們的經驗和對獎學金申請過程、大學生活和理想職業的要訣。

fung-brothers-feature

在McDonald’s攤位的互動遊戲讓學生們以一個難忘的形式瞭解大學錄取過程中的六個關鍵標準。除了眾所周知的以學校成績, 考試成績和班級排名為考核標準外, 學生更萬萬不可忽視推薦信, 課外活動並表明有興趣到志願學校就讀的重要性。 學生也會有機會與各院校代表對話並獲得獎學金訊息。

McDonald’s是亞裔與太平洋島民獎學基金(Asian & Pacific Islander American Scholarship Fund ,簡稱APIASF)的創始成員之一,並透過RMHC®/ASIA提供特為亞裔而設的獎學金。 由2014年10月1日開始可在www.rmhc.org 上申請獎學金。

Arden Cho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