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再度放出殺手鐧! 推出QX1讓你的手機變成可交換鏡頭相機!

| September 4, 2014

SmartShot-QX1-mit-Xperia-von-Sony_04-640x447-590x330

Sony 一直以來都有個很成功的相機產品線,而其中 E-Mount 鏡頭系統是很多消費者和攝影師的最愛。雖然之前的 QX10 和 QX100 的反應讓消費者大失所望,不過這次 QX1 再次推出的是可交換式鏡頭。讓你的手機搖身一變變成可以交換鏡頭的相機!

還記得之前 Sony 推出的 QX100 以及 QX10 這個可以加裝在手機上的高畫素攝影配件嗎? 雖然在推出之前的消息讓不少人感到興奮不已,不過在正式推出之後消費者的體驗卻是令人大失所望。其中緩慢的反應速度是最令人詬病的。以為會是個改變市場的相機卻讓大多數的消費者興趣缺缺。

SmartShot-QX1-von-Sony_Lifestyle_03-640x469-590x432

不過這次所推出的「ILCE-QX1」就簡稱 QX1 則是以相同的概念所作出的手機配件。同樣也是用手機 Wifi 來做連線,一樣具有感光晶片所以本身可以說是個沒有螢幕的相機。而這個相機的螢幕基本上就是透過 Wifi 連線你手機來顯示的。

不過不同於 QX100 以及 QX10 的是,他這次採用的不再是一體的鏡頭。而是以 Sony 的 E-Mount 鏡頭組為主的可交換鏡頭底座。所以如果你原本就是擁有 Sony 可交換鏡頭相機的消費者的話可以將你自己相機本身的在用的鏡頭直接拿來用。

2014090215300271290

平常出門在外的時候也不會將自己龐大的主力戰機帶出門的話,是可以考慮使用這個配件搭配手機來達到不錯的攝影效果。不過就目前的情報圖片來看在體積上會跟之前的QX100/QX10差不了太多。所以只能期望在 Wifi 連線的畫面反應和快門反應能夠加強一點。畢竟現代人性子可是很急的! 要的就是快狠準!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相機Camera,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