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再度放出殺手鐧! 推出QX1讓你的手機變成可交換鏡頭相機!

| September 4, 2014

也因為是使用 E-Mount 鏡頭,所以當你在購買 QX1 的時候要先確定你買的是有搭配鏡頭的套裝。要不然就要另外再花幾百塊錢去買 E-Mount 鏡頭了。至少比之前版本好的地方是有很多不同鏡頭可以搭配,所以你想要大光圈或者超廣角再不然超望遠都有適合的鏡頭可以搭配使用。

不過既然都已經帶了鏡頭出門,我想大多數的人應該不介意再帶自己的 DSLR 出門吧? 所以這項產品的實用性究竟如何就要等正式上市的時候才能夠知曉了。

當然你想把你的手機裝個大砲在上面也是可以的。旁邊的人一定會嚇到吧!

funny1

.

.

現在都帶GoPro出門的鄉民KT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相機Camera,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