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再度放出杀手锏! 推出QX1让你的手机变成可交换镜头相机!

| September 4, 2014

SmartShot-QX1-mit-Xperia-von-Sony_04-640x447-590x330

Sony 一直以来都有个很成功的相机产品线,而其中 E-Mount 镜头系统是很多消费者和摄影师的最爱。虽然之前的 QX10 和 QX100 的反应让消费者大失所望,不过这次 QX1 再次推出的是可交换式镜头。让你的手机摇身一变变成可以交换镜头的相机!

还记得之前 Sony 推出的 QX100 以及 QX10 这个可以加装在手机上的高画素摄影配件吗? 虽然在推出之前的消息让不少人感到兴奋不已,不过在正式推出之后消费者的体验却是令人大失所望。其中缓慢的反应速度是最令人诟病的。以为会是个改变市场的相机却让大多数的消费者兴趣缺缺。

SmartShot-QX1-von-Sony_Lifestyle_03-640x469-590x432

不过这次所推出的「ILCE-QX1」就简称 QX1 则是以相同的概念所作出的手机配件。同样也是用手机 Wifi 来做连线,一样具有感光晶片所以本身可以说是个没有萤幕的相机。而这个相机的萤幕基本上就是透过 Wifi 连线你手机来显示的。

不过不同于 QX100 以及 QX10 的是,他这次采用的不再是一体的镜头。而是以 Sony 的 E-Mount 镜头组为主的可交换镜头底座。所以如果你原本就是拥有 Sony 可交换镜头相机的消费者的话可以将你自己相机本身的在用的镜头直接拿来用。

2014090215300271290

平常出门在外的时候也不会将自己庞大的主力战机带出门的话,是可以考虑使用这个配件搭配手机来达到不错的摄影效果。不过就目前的情报图片来看在体积上会跟之前的QX100/QX10差不了太多。所以只能期望在 Wifi 连线的画面反应和快门反应能够加强一点。毕竟现代人性子可是很急的! 要的就是快狠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相机Camera,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