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超新鮮巷弄美食! San Marino Seafood

| August 31, 2014

以 Pan Seared 的方式將 Ahi 鮪魚烹調成外熟內生,保留魚肉軟嫩口感同時也可以吃出鮪魚的新鮮,魚肉一樣給得相當大方,非常的厚。如果真要挑剃,那就是麵包有點烤過頭,略乾的麵包和重滿彈性的魚肉形成強烈對比。

WaCow San Marino Seafood - 07

來了好多次,每次都會點的就是 Tuna Melt ($11.95)了。抹上黃油煎烤得酥脆的微微甜白土司夾著鹹香的 Cheddar cheese 片、酸甜的番茄和滿滿的調味過的鮪魚沙拉,真的是絕佳的搭配。鮪魚沙拉中吃得出有甜甜的洋蔥粒、提味用的芹菜末並以美奶醬、鹽、胡椒粉略作調味,口感豐富而味道清爽。WaCow San Marino Seafood - 06

平常鮪魚沙拉餡料雖然也多,不過這次來吃的時候真的是誇張,獲得了一枚夾得超級厚的 tuna melt,本來以為賺到了,不過夾得太厚其實在口感上反而喪失了該有的平衡,有點可惜。

WaCow San Marino Seafood - 13

加上飲料、小朋友的餐點,稅後是$92.21。

WaCow San Marino Seafood - 17

店內也有販賣生鮮海產,種類相當豐富多元。

WaCow San Marino Seafood - 16

除了三明治外,其他海鮮料理也不容錯過。這裡定位為海鮮餐廳,網羅許多各地海鮮食材,配上主廚大氣的料理手法、美式呈盤、亞洲及墨西哥風味,混搭出相當有趣的海鮮料理。其他像是沙西米、生蠔、燒烤乾貝沙拉、各式鮮蝦魚類taco都是招牌。以海鮮餐廳來說,這裡的定價稱不上平價,卻也算是公道。而能在靠近華人區,坐在綠樹成蔭的San Marino輕鬆大啖西式生猛海鮮,對饕客來說,也是個特別的選擇。WaCow San Marino Seafood - 15

基本上海鮮魚獲只要新鮮,料理起來都不會太差,而這間San Marino Seafood 正深諳此道,新鮮簡單的彈牙美味,住在附近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喔。

WaCow San Marino Seafood - 18

San Marino Seafood

Address: 2150 Huntington Dr., San Marino, CA 91108
Phone: (626) 943-8862
Prices:$$
Hours:
Mon-Sat 10:30 am – 8:00 pm (Fri 9:00 pm)
Sun 10:30 am – 7:00 pm

撰文/吃不胖       攝影/肥軟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延伸閱讀:

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置身船屋品海鮮 各有不同風味

Providence—洛杉磯最佳海鮮餐廳(米其林2星)

Cafe Del Rey 結合氣氛與美味的海鮮餐廳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City, 區San Gabriel, 區San Marino,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海鮮Sea Food,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