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好吃的101家披萨,洛杉矶排名第6!

| August 28, 2014

The Daily Meal 举办了一场全美美味 pizza 票选活动,共由78位专家组成,评比了全国700款 pizza ,最后选出了前101名美味的 pizza 。

9-pauliegees2-PaulieGees其中,纽约是这场比赛的最大赢家,布鲁克林一共有13家 pizza 店获选,其次是曼哈顿(11家),皇后区(4家),史泰登岛(3家)和布朗克斯(1家)。

加州则有9家入选。

评审由超过30个州的厨师,餐厅评论家,部落客,作家等各领域的美食专家组成,因此相信这个比赛绝对是公正公平的,一起来看看前6名到底是何方神圣吧!

第1名

Frank Pepe 的白蛤蛎披萨,这家位在 New Haven 的披萨店于1925年在 Wooster Square 广场开业,提供传说中经典的那不勒斯比萨饼,因使用天然那不勒斯酵母以及在压平饼皮的时候完全使用双手,而不借助任何杆面棍甚至是机器而得名,据吃过的人表示,新鲜的蛤蛎和迷人的蒜香完美的搭配手工制成的 pizza 饼,难怪连续两年获得冠军殊荣。

1-FrankPepes_77-FrankPepes.

第2名

Di Fara 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披萨店最受欢迎的是这款基底由两种乳酪分别是 mozzarella及 parmesan 所制成的披萨,上面的配料则有梅子番茄酱,罗勒,橄榄油,火腿,辣椒,蘑菇和洋葱。

2-difara-flickr_A.E.SCHNEIDER.

第3名

Pizzeria Bianco 荣获第三名的披萨店位于亚历桑那州凤凰城,经典的玛格丽特披萨只加了新鲜干酪,番茄糊及罗勒三种配料,却是披萨中永远不败的口味。

3-bianco-flickr__tar0_

.

第4名

Roberta’s 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披萨店同样以玛格丽特口味获得第四名,自制的面团和严选木材以传统窑烤方式烤制而成想不好吃都难。

4-robertas-Ryan-G-Rice.

第5名

Sally’s Apizza,New Haven,入选的番茄pizza就单纯的只有番茄糊而没有其他配料,有些饕客觉得饼皮吃起来跟第一名的 Frank Pepe 很像,事实上这间 Sally’s Apizza 就是 Pepe 老板的姪子开的,两家距离也不远。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