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推出 「Hyperlapse」两个按键轻松做出超流畅的移动缩时摄影!

| August 28, 2014

438894-instagram-hyperlapse

想要轻松简单的做出 Hyperlapse 影片吗? 现在Instagram 推出的全新缩时摄影APP 「Hyperlapse」只要一个录影键就可以轻松做出以往要花费大量时间才能做出来的Hyperlapse影片。

所谓的「Hyperlapse」其实是缩时摄影「Time Lapse」的其中一种应用方式。如果说Time Lapse是将摄影机在一个定点做长时间摄影的话, Hyperlapse 则是将摄影机做不定点的长时间移动摄影。以往比较常见的方式是在交通工具上架设摄影机然后做长距离移动。

instagram-hyperlapse-ui

Instagram 一直是很多人在摄影APP中排行相当高的APP。而这次推出的缩时摄影APP 「Hyperlapse」 在一推出就收到热烈的反应和好评。

毕竟以往可以要依靠昂贵的机器和后制技巧才能完成的作品现在只要用免费的手机APP就可以做到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iPad, iPhone, 手机Cellular Phone, 相机Camera,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