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去农贸市场购物时必知的规则~

| August 28, 2014

farmers-market-veggies

对于每年的8月来说,那绝对是去农贸市场挑选新鲜瓜果蔬菜的最好时候。在这个丰收的季节,农贸市场里堆满了各式各样的西红柿、西葫芦、甜瓜、香草和花卉。通常这个时候我们早就已经热血沸腾的冲到摊位前,买上一推桃子或者甘蓝菜,但是小编必须在这里给出几条建议,以备你们因为冲动购买而出现问题。

farmers-market-photo1

1. 关于“进军”农贸市场的时间

如果你想要买到最好质量的食材,那么就应该和厨师一样奋战在农贸市场的第一线,所以当农贸市场一开始,就冲去购买。

但是通常普通人是没有机会接触到第一轮贩卖的,所以我们大多会在午后或者下午才回前往,如果你只在下午有空,那么你就下午去,但是如果你可以再等一会,那么你就可以拿到最多的折扣。

根据资深的食材编辑 Alison Roman 表示,如果你在农贸市场快要关门的时候采取,就可以用最划算的价格买到最多的食材。这是因为前来贩售商品的农民根本不想再拖着这些没有卖掉的商品再回去啦,所以他们通常都会降价咯。

2. 货比三家,多逛几个摊位

货比三家这个经典道理,相信大家都会明白。所以在逛农贸市场的时候,先在这里走一圈,看看每个摊位食材的质量如何之后,再进行购买,千万不要看到第一个就开始下单。

AthensFarmersMarket_b

3. 多带现金

对于如今的农贸市场来说,已经有许多农民开始使用刷卡机,但是通常你的刷卡额度不大的话,有时候会需要收取部分的手续费,所以大家还是多带一些现金吧。

4. 不是所有在农贸市场出售的食材都是有机

很多人都理所当然的认为只要在农贸市场就会买到有机食材,其实不然,因为一个农场如果获得有机的认证标示,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