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Hung 6月中加州结婚!这次应该也是No Regret吧!

| August 22, 2014

william-hung-2-1024

大家还记得2004年于「American Idol」出现的 William Hung 吗?当年他凭著无比的自信与不一样的歌声,在 American Idol 节目上唱出 She Bangs 而走红!他的那句「I already gave my best, and I have no regrets at all.」更是人人皆知!

事后曾经回港发展的他曾经推出要张唱片,也有跟香港明星薛家燕合作电影「我阿妈发仔瘟」,可是最终发展不太理常已经推出娱乐圈。

现时已经31岁的 William Hung 更早于6月中于 Alhambra 跟同龄的 Jian Teng 结成夫妇,从上图能看见身穿黑色西装的 William 以及充满幸福笑脸的 Mrs.Hung 。于一次访问中 William 表示能找到一个能支持他的人感到非常高兴。

无论怎样都充心祝他们幸福,也希望 William Hung 的选择是真的是 No Regret~

William Hung 6月中加州结婚!这次应该也是No Regret吧!

大家还记得2004年于「American Idol」出现的 William Hung 吗?当年他凭著无比的自信与不一样的歌声,在 American Idol 节目上唱出 She Bangs 而走红!他的那句「I already gave my best, and I have no regrets at all.」更是人人皆知! 事后曾经回港发展的他曾经推出要张唱片,也有跟香港明星薛家燕合作电影「我阿妈发仔瘟」,可是最终发展不太理常已经推出娱乐圈。 现时已经31岁的 William Hung 更早于6月中于 Alhambra 跟同龄的 Jian Teng 结成夫妇,从上图能看见身穿黑色西装的

重温一下他的 SHE BANG!SHE BANG!SHE BANG!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