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身穿湖人队战袍的新蜡像于旧金山揭幕!

| August 22, 2014

jeremy lin

 

NBA洛杉矶湖人队后卫林书豪于昨日(8/21)回到家乡,在旧金山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 Wax Museum)为自己的第二座蜡像揭幕。

 

这尊在旧金山的蜡像是继北京蜡像馆后,全球第二尊林书豪蜡像。但这一次林书豪的身上从火箭队的红色球衣换成了湖人队的紫金战袍。林书豪也跟妈妈在蜡像下合影,感情之好让很多父母都感到羡慕。对林书豪来说旧金山不但是他的成长地,金州勇士队也是他在2010年NBA联盟出道待的首支队伍。

 

而他也对自己蜡像的逼真度感到啧啧称奇,据报导指出,艺术家让他摆出照片上的灌篮动作,花了约一小时测量身体各部位尺寸。之后艺术家又对他的脸部测量了一个小时,难怪成果如此栩栩如生。

 

而他也表示对于新球季的来到感到兴奋也很有信心。虽然据湖人队的总教练Byron Scott说法,除了Kobe Bryant 的先发位置已确定以外,其他人都得靠努力争取先发位置。言下之意是林书豪还没确定获得下赛季的先发权,但相信他在湖人队能获得更多表现空间,更能向大前辈Steve Nash学习指教。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