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IKEA店里住一晚?现在上Airbnb就可以体验囉!

| August 22, 2014

ikea

大家有看过 500 Days of Summer 吗?是否记得电影里有一幕男女主角在 IKEA 约会的浪漫情节呢?你现在就可以拥有自己在 IKEA 度过一晚的回忆!不但可以在全新的床上翻滚,在假的厨房里烤饼干,还可以大吃 IKEA 里的瑞典肉丸!

ikea1

Airbnb 跟 IKEA 联手推出了这项住宿体验,不过很可惜的是目前只有澳洲 Sidney 的 IKEA 店里有这项服务喔!这家 Sidney 的 IKEA 分店位在 Tempe ,距离机场很近,目前提供三种房型给幸运房客!房型分别是 rustic、charm、inner city living or modern elegance。

ikea2

这样宽敞的客房一晚要价多少呢?才$11澳币喔(约等于$10.25 US Dollar),超便宜!

有没有最近刚好要到澳洲的旅客呢?可以赶快上Airbnb登记住宿喔!

ikea3

ikea room 2

ikea room 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