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茶餐厅 Hong Kong Café 以推广地道港式美食为宗旨

| August 13, 2014

从早上8点直至中午11点半,这里都提供有着多重选择的特价早餐($6.50)。那些记忆中常见的港式早餐,几乎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Untitled-3-01

A套餐(明火白粥+ 路边蒸肠粉+多士)

IMG_8461

明火白粥

无需加入任何花俏汤水、纯用大米煲出的明火白粥,要的就是那淡淡的米香,绵密清香的白粥好似感冒时候从祖母厨房端出那碗,那半透明可以看到碎碎米花的白粥,口感绵绸顺滑。

_MG_5277

路边蒸肠粉

作为餐厅的人气选项,这里的路边蒸肠粉采用的是猪肠粉的形式。用米浆蒸制而成的猪肠粉入口爽滑,带着浓郁的米浆香气,口感厚实,吃起来十分的过瘾。淋上了芝麻和甜酱的香滑肠粉带着浓郁的芝麻香气,若是自行沾上一些微酸微辣的辣椒酱更是美味。香气扑鼻的芝麻酱、香甜的甜酱、劲辣的辣椒酱,三酱合体,味道缠绕在一起,让肥厚爽滑的猪肠粉变得更加清爽酸甜,十分的开胃。

5279多士

多士

外脆里嫩的多士是增加饱腹感的好选择。

Untitled-3-01

B套餐(午餐肉煎蛋公仔面+菠萝油)

_MG_5270

午餐肉煎蛋公仔面

传统的 “午餐蛋面”是唤醒港人味蕾的美妙早餐,筋道弹牙的公仔面,香脆的煎蛋搭配清甜的生菜打造出一番异常的美味。此时,若是配上一杯冻奶茶,就更完美不过了。只可惜,本身应该两面微焦的午餐肉被煎的有些过,不免让人有些失望。

_MG_3279

菠萝油

热乎乎、金灿灿的菠萝包静静的躺在篮子中,作为菠萝包的灵魂,脆皮表面上带着烘得微焦的菱形图案,不时地散发著叫人垂涎的奶酥香气。微微露出一角的冷藏牛油,也极尽诱惑的在那里。再也忍不住,大大的咬上一口,新鲜烘烤的菠萝包与被冷藏着的牛油,冷热相交,在嘴里产生了无与伦比的化学反应。

香脆甜美的酥皮,香松软糯的包身,冰凉的块状牛油在嘴中融化,形成冰火般交融的奇妙滋味。当品尝第二口时,又迎来不同的感受,而欲化而不化的牛油,稍微渗透进面包中,入口时既可以食到固体牛肉的柔软又可以感受到化为液体的牛油的香醇,让人欲罢不能。

Untitled-3-01
IMG_8445

入口不会“黏喉”,香滑爽口,茶味颇为平衡的港式奶茶和微苦焦香的咖啡都是作为免费的配餐饮料。

Untitled-3-01

香港茶餐厅 Hong Kong Café

162 W.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288-3282

Mon – Sun, 8:00 am – 9:30 pm

撰文/Alice, Mia     摄影/007    美编/小七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Monterey Park, 菜Canto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