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家最值得一吃的机场美食(下)

| August 12, 2014

很多人会借由暑假的空档出国旅游,即便常常造访各个机场,却不一定知道等待班机的空档能做些什么。现在,许多机场推陈出新,有别于先前的刻板印象,越来越多有名的好吃的餐厅开始进驻机场。

scallops-1

机场特辑将进入倒数,让我们看看还有那些美食没看到没吃到吧!

15. Icebox Café (迈阿密:Miami国际机场)

位于机场内的D航厦(在航厦北边靠近D8机门处),这间 Cafe 有着方便旅客 grad and go 的性质,各式各样的甜点以及咖发饮品等应有尽有。供餐时间为早上五点到晚上十点,比较出色的一些方便带上飞机的食品包括碎猪肉三明治、安格斯牛肉所制肉排三明治和感恩节特制火鸡肉三明治。其他比较为人所知的甜点包括杏仁可颂、各种口味的马芬以及糖裹面包。

15-iceboxcafe-yelp_StephanieG

.

14. Brasserie Flo (巴黎:Paris Charles de Gaulle机场)

根据原来巴黎小酒馆(Parisian brasserie)所改建的这间餐厅位于机场内2F航厦。这家餐厅有分两区,如果有时间可以坐下慢慢品尝的可以选择内用,而飞机快起飞的朋友们也不用着急,他们有提供 express menu 可以让赶时间的旅客也享用美食唷!这家餐厅早餐的供应时间比较短,早上七点半到十点半,其他时间则有午餐和晚餐提供给各式旅客。除了各式各样的地中海食物,值得一食的有他们的 steak tartare 和 profiteroles with Valrhona Grand Cru Chocolate ,这些都可以搭配他们精心挑选的红酒。

14-brasserieflo-flickr_nozomiiqel

.

13. Piquillo (纽约市:John F. Kennedy国际机场)

位于第五航厦的这个美味天地是第一间在美国机场内所开的西班牙风味小吃餐厅,他们提供一些可以共食的小吃包括煎鱼佐西式油条(buñuelos de bacalao)、手拍炸虾(gambas en gabardine)和金黄蛋裹鳀鱼(huevos rellenos de anchoas),值得游客们去一探究竟。

13-piquillo-flickr_Paul-Brady

.

12. Plane Food (伦敦:Heathrow机场)

这家位于机场内第五航厦的餐厅是由得奖名主厨 Gordon Ramsay 所开的,他们名闻遐迩的招牌便是 Express menu ,这个 menu 帮助餐厅里的厨师能够快速做出美食又不会让食物丧失原本的美好。著名的有包括可以25分钟食用完毕的两道主食和35分钟能食用完毕的三道主食。这些食物完完全全的展示出典型的英式早餐,如果连两盏茶之余的时间都没有的话,他们有提供 lunchbox 供来不及的旅客在机上食用, lunchbox 里也是三道主食。

12-Plane-Food

.

11. Legal Sea Foods (波士顿:Boston Logan国际机场)

这家餐厅的座右铭「不新鲜及非法」(“If it isn’t fresh, it isn’t Legal!”)支撑了这连锁餐厅半个世纪以上,1992年时餐厅拥有这在这间机场C航厦开设此餐厅。这间著名的点是总统早访此地都会在这间餐厅点上一份新英格兰蛤蛎巧达浓汤。想像个总统一般品尝美食吗?来这里就对了!

11-legalseafoods-flickr_myrtlebeachblog

.

10. Crust (纽约市:LaGuardia机场)

相较于上篇第十七名 Tagliare 的纽约风披萨,位于D航厦的 Crust 拥有拿波里风格薄脆饼皮的披萨,在这间餐厅你可以选择他们的经典口味或是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个人披萨。如果太早到这间餐厅的话,他们也有提供早餐供顾客们做选择,有欧姆雷(omelette)和薯饼或是法式吐司、枫糖和苹果木烟燻培根,这些经典的早午餐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10-crust-yelp_GaryR

.

9. Encounter (洛杉矶:Los Angeles国际机场)—已关门

新鲜的加州风格餐点在这里可以找到,身为洛杉矶当地住民相信很多人在去机场的时候都有看到这栋特殊的大楼,但很可惜的是,即便这间餐厅被评为值得一吃的机场餐厅之一他还是关门大吉了,希望未来他能够重新开幕,满足饕客们的味蕾。

9-Encounter

.

8. Obrycki’s (巴尔的摩:Baltimore-Washington国际Thurgood Marshal机场)

这间餐厅的 full-service 部分位于机场内B9和B11机门中间,吧台部分则是位于A10和A11机门中间。餐厅内最著名的就是他们的 crab cake ,使用新鲜蟹肉下去做,大口咬下外头的酥脆,里面紧接而来的是蟹肉的扎实,非常值得旅客们去尝尝鲜。在品尝蟹料理的同时,他们有提供一种饮料名为 Crabby Mary ,是著名酒精饮品 Bloody Mary 的改版,除了一般 Bloody Mary 的成份外,更掺有蟹爪里的海鲜精华。

8-obryckis-flickr_wallyg

.

7. Uptown Brasserie (纽约市:John F. Kennedy国际机场)

位于第四航厦的B32机门前的这间餐厅是由知名得奖主厨 Marcus Samuelsson 所开,每天自早上七点到晚上十点供应各式各样纽约风格的美食。除了一些纽约风格美食外,这里的甜点也不容小觑,巧克力蛋糕搭配红鹅绒冰淇淋以及苹果圣代配上椰味牛奶糖酱都是这里知名的甜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