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原味义式料理-Piccolo 轻享创意美味食趣

| July 10, 2014

神户牛2

而仅用马尔顿盐花简单调味的澳产神户牛有着较为扎实的口感, 高品质肉类所有原香搭配柠檬百里香青酱汁形成独特清新的风味;而富有香气的玉米蛋糕也让人回味无穷!

干煎鸭胸佐焦糖梨子酱3_1

最让小编喜爱的要数这款干煎鸭胸佐焦糖梨子酱,有着蜂蜜般的色泽且鲜嫩多汁的片鸭肉,有着厚实的质感;配上的清甜的梨子和白酱很是搭配,让味蕾瞬间带着丝丝甜味;搭配的香甜细滑紫薯泥和清新的西洋菜,一轻一重,交相辉映。

DSC_5787_1

微苦的焦糖香气,浓烈的杏仁香和奶香浓郁的马斯卡朋奶酪,多种香气巧妙的混合之后制成的这款热门甜点—意式冰糕(Semifreddo)也非常值得你一尝;而带着淡淡酒香的巧克力泡芙能同样让人惊喜。

Piccolo

5 Dudley Ave.,
Venice, CA 90291
(310) 314-3222

Price:$$$
Hours:
Mon-Thu, Sun 5:30 pm – 10:30 pm
Fri-Sat 5:30 pm – 11:30 pm

.

撰文&摄影/Alic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Venice,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