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原味义式料理-Piccolo 轻享创意美味食趣

| July 10, 2014

piccolo

洛杉矶  美食推荐  义式料理

Piccolo

5 Dudley Ave., Venice, CA 90291

DSC_5689

多次被 Zagat 评为洛杉矶最好的意大利餐厅 Piccolo 坐落于 Venice 海滩附近。

DSC_5676

DSC_5677_1

正如 Piccolo 在语中译为「小型」一样,餐厅的面积不大, 以黑白红为主要色调,摆放错落有致的桌椅,温馨的壁炉,透明的美酒储藏室,热火朝天的开放式厨房都展现了其简约舒适的意大利之风。

干贝海胆饺_1

由意大利香料调制而成的餐前面包配上清香甘冽的橄榄油拉开美食序幕,精致迷你的扇贝海胆饺香滑细腻是打开味蕾的不二选择。

Untitled-1

而摘牌前菜野味刺身,轻薄的切片有着浓重的肉香,搭配着略带酒味的蓝莓酱汁和滑脆的白玉菇,清凉好滋味。

松露奶酪馄饨2_1

奢华的松露与奶酪完美融合的意大利手工馄饨,皮Q 弹有嚼劲,浓郁的奶香让人迷醉。

food

传统美味的意大利饺裹着由小火慢炖的牛尾;软硬适中弹性十足的美味番茄酱墨鱼面,鲜美无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Venice,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