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看FIFA:热血沸腾!冠军赛将是德国队v.s.阿根廷队!

| July 9, 2014

MESSI.v1404901438

在德国以 7:1 破纪录的比数打败巴西晋级后,阿根廷也在今天与荷兰踢到pk赛,以4:2的进球数晋级!!

继前一场巴西与德国的比赛中损失两名大将 Neymar 与队长 Silva 的情况下,巴西在占尽主场情况下遇到有史以来最大的惨败。当地报纸头版甚至以 “屈辱” 两字形容。7:1 的比分不仅是巴西有史以来在世界杯历史上输最惨的一次,也是世界杯历届四强战中比分差距最大的一次,同时也追平队史惨败的纪录。

德国队在开场后不到30分钟即进了5球,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首支创造此纪录的球队。德国队 Klose 更是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数最多的球员,创下在世界杯进球十六颗的纪录!

Germany's Miroslav Klose scores a goal during the 2014 World Cup semi-finals between Brazil and Germany at the Mineirao stadium

brazil_cry2

David Luiz

而地主队巴西的球迷在比赛后的失望表情也都被镜头记录下来,很多人泪流满面失声痛哭,让人深感同情。一些球评专家将这场两强的比赛称为「大屠杀」。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