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化家庭生活小帮手

| July 1, 2014

是灯泡还是喇叭?!
MiPow PlayBulb

可以透过蓝芽控制! 他不但是个 LED 灯泡之外更是无限音响喇叭! 基本上只要是有灯座的地方就可以直接装了,所以也不需要特别的接头。让你家里只要是有用灯泡的地方都是你的音响,开派对的话这就真的是全家都在环绕的音响系统呢!

www.mipow.com   $89 

.

Untitled-1

车库门到底关了没有?!
Garageio 

如果你常常开车出门之后却想不起来你车库门到底关了没的话,那你可能会需要 Garajeio 来让你随时随地的可以检测你车库门到底关了没有,而且完全不需要重新买一整套设备。只要将感应器和线控接到盒子里后就可以了! 市面上95%的车库控制都试用,如果有人开你家车库门的话还会直接透过手机来通知你。

garageio.com   $149

.

Canary2 

悍卫家庭的守护神!
Canary

只要将 Canary 放在客厅是也好的地方接上 Wifi 网路就可以了! 他内建多种动态感应装置,并且会自动学习。使用的越久他就越了解你的作息,这样可以将误报的情况降到最低。如果他检测到有不正常的动静的时候你可以透过摄影镜头观看到底发生什么事情!美丽简约的外观绝对不会让窃贼想到这是台摄影防盗装置。

canary.is $199

.

Belkin WeMo Light Switch 

改变你的电灯开关
Belkin WeMo Light Switch

造型优美简单,只要将你家内原本的电灯开关更换掉之后你就可以直接用你的智慧型手机来控制你家内所有的电源开关。简单一个小东西和小工程就可以马上将家里变成智慧家庭呢! 算是最能够简单 DIY 出智慧家庭的小产品。

www.amazon.com $44

.

 3122

家庭的专用管家
Sentri

好啦!  你添购了很多各种智慧型家电全部都是不同品牌的产品,那你需要一个真的能够帮你管理控制所有器材。那 Sentri 就像是个家庭管家一样,帮助你连线控制所有产品。除此之外内建的动态感应装置也可以当做你家里的防盗装置,当然也有摄影镜头让你可以马上观看到家里的情况,普通时候他可以显示各种资讯或者当做一个普通的时钟也可以。

sentri.me (Coming Soon)

.

 gadget009

撰文/KT 

美编/Ashly 

编辑/CP 

图片/官方网站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