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化家庭生活小帮手

| July 1, 2014

 smart home gadget

介绍各款智慧型生活小帮手,为大家的生活带来更高品牌!

Nest copy

犹如精品般的温度控制器
Nest Thermostat

Nest 的主打产品,他们的温度控制器「Thermostat」自推出就好评不断! 除了让你透过手机就能控制家里室内的温度以外,在长期的使用后控制器还会依照你的使用习惯而自动进行调整,让室内温度保持在你最喜欢的温度呢。内建多样感应器,即使你出门时忘了关空调他也会自动关闭,是舒适生活的绝对好帮手!

www.nest.com $249

.

Nest protect-front-white 

改变刻版印象的火警报器
Nest Protect

内建多样感应装置. 包含了温度, 二氧化碳浓度, 光源以及动态感应等等. 除了可以感应到火警之外, 他还可以经由手势控制来取消误报. 他在晚上的时候会自动变成夜灯. 如果真的有火警发生的话他的内建喇叭可以通知火警发生地点在何处. 就连瓦斯或者有毒气体充满家里的话也可以一起提醒! 让你有个安全的家!

www.nest.com (Coming soon)

.

Untitled32-1

锁不再是机械而是科技
Goji Smart Lock

智慧型的锁除了可以让你可以透过手机来确认家门口是不是锁好的, 回到家的时候甚至连手机都不用拿出来就可以直接开门了。就算你不在家的话还是可以透过手机远端遥控解锁,当然如果你还是想要可以用传统钥匙备用的话也是没有问题的。

www.gojiaccess.com $278

.

 43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