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洛杉矶10道你不可错过的新菜肴(2014版)

| July 1, 2014

the-10-best-dishes-we-ate-this-year-in-la

俗话说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这句话不仅适用于人才界,也同样适用于美食界。面对着不断壮大和发展的洛杉矶新概念美食们,转眼间就有新菜肴飞速蹿红,对于已逝去的2014年上半年来说,更是有着多道让我们心动迷醉的新菜肴震撼着整个美食圈。趁著今天是上半年的最后一天,不妨和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 2014 年最新爆红的10款美食。 (排名不分先后)

.

1.Mandilli di seta at The Factory Kitchen

1.Mandilli di seta at The Factory Kitchen

即使如眼看已经快要进入盛夏,我们依然讨论的是那道极富春天气息的美妙菜肴。被誉为本年度最轰动的意面– Mandilli di seta(青酱手绢面)来自于坐落在复古工业区的这间工厂厨房(The Factory Kitchen)。

只要一口就能让你彻底的沉沦,那你明白它为什么能够轰动全城。裹在浓郁杏仁香蒜酱汁里的手绢面可以轻易的击溃你的味蕾,那慢慢消融于舌尖的感受更是让人难以忘怀。柔软、细嫩、香浓,简单而完美。

 

2.Chicken Sandwich at ChocoChicken

2.Chicken Sandwich at ChocoChicken

开业还不足一个月就“艳名远播“的美食就是来自Choco Chicken的巧克力炸鸡三明治。由鲜味汉堡(Umami Burger)、800Degrees pizza的创始人Adam Fleischman把关的餐厅自然有着不俗的味道。灵感来源于墨西哥“Mole“和南部Soul Food的来创造的巧克力炸鸡,不仅美味而且鲜嫩多汁。

两块现炸制巧克力鸡腿,配上凉拌菜和泡菜一起被夹在柔软的面包胚里,如果你愿意,你还可以选择巧克力风味的面包胚(Choco Bun)来加持。而最让人惊艳的是巧克力炸鸡所散发出的香味,不仅仅来自于酱料,更是来源于鸡肉的本身。用多种香料和特选鸡肉在盐水里经过数十个小时的醃制,形成了滋味浓郁的特性,而巧克力带来的香浓可可香气,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

3.Crudo at Cavatina

3.Crudo at Cavatina

隐藏在 Sunset Marquis Hotel 里的 Cavatina 如同一颗沧海遗珠,闪耀着炫目的光泽。由新主厨 Michael Schlow 掌舵之后的餐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个最新完成的精美Patio 无时无刻不体现著优雅的情调,而全新设计的菜单也更是让人惊喜不已。

特别是6种不同版本的 Crudo (意大利生鱼片),用伏特加酒醃制的美味三文鱼片,搭配甜菜汁、山葵、海菜豆无论是风味还是色泽上都美妙的无以复加;亦或是用海胆和鱼籽酱搭配的鲜美黄尾鱼片,更是奢华到让人咂舌的地步。在给人以舌尖上的享受同时,自然也不会忘了在视觉上给人带来的强烈冲击。

.

4.Lobster Crudo at Maude

4.Lobster Crudo at Maude

对于常看电视的筒子们来说,必然不会对Curtis Stone这种帅哥主厨感到陌生。而我们的帅哥主厨在弗利山庄的开设了一间名为“Maude“的餐厅,提供8-9道菜的品尝菜单。料理的美妙滋味让人痴迷,但是唯一让人难过的是这里的“Tasting Menu”会每个月更新一次。而出现在本年度一个菜单上的第一个菜肴Lobster Crudo,用深红色新鲜萝卜、薄片的奶油饼干搭配细腻的龙虾刺身,精美绝伦的被放在漂亮的古董陶瓷盘里。一道料理,就让你明白我们的帅哥主厨不光光是只有脸蛋的庸才,他那绝佳的厨艺带给人无与伦比的震撼。

PS. 每个月都会依照一个食材成分作为当月的主题,而7月的主题是什么呢?小编偷偷的告诉你,是浆果(Berry),如果你也爱那酸酸甜甜多汁的滋味,就行动起来吧!

.
5.The OG at Wexler’s Deli

5.The OG at Wexler’s Deli

今年春季,Wexler在洛杉矶Grand Central Market开设了一家仅有10个座位的速食摊(Deli),专卖美味的五香酱牛肉三明治。对于早以习惯了Langer’s 和Canter’s这种传统风味的洛杉矶人来说,Wexler’s Deli的美味三明治绝对是一个升级和飞跃。那多汁而丰富的三明治,搭配着黑麦面包和黄芥末,让人一吃就停不下来。

.

6.Rotisserie Rib-Eye at Superba Food & Bread

6.Rotisserie Rib-Eye at Superba Food & Bread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