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孩子画的「不像」?

| June 30, 2014

至于家长的共同缺点则是:父母在看儿童画时,总是努力寻找「看得懂」的东西,「画得像」成为唯一标准。但「像」其实有很多种,形状、色彩、质材等各种不同的像,都是「像」。

遗憾的是,很家长往往只看得懂「形状」像,若画面上只看到一堆翅膀,感觉上有一千只小鸟飞舞的「意象」,许多家长就无法领会。殊不知,毕卡索正是打破形的酷似,画不同向度在同一平面上的组合!

U.S. 美术学院便是立志于打破这样的教学模式。真正的智能美术教学便是首先着重在孩子的想法。懂得观察à能够表达独立作业,并把学会的艺术概念与技巧融入,这才是真正学美术的目的。

 

USArts_Feature

U.S. 美术设计学院全体校方人员秉持着对美术教育的热诚与执著,坚持以MIQ智能美术教学理念,启发学生,并教学成果有目共睹 !

 

U.S. 美术设计学院

十多年来,US 美术设计学院采用启发教学,引导学生挥洒创造力,发挥想像力,获得广大社会的印证与肯定。

智能美术教育让大脑充分发挥,孩子的天赋发展透彻,因此,每一位孩子都能展现创造能力,独立思考,展现才华。

年年升学纪录精彩。不管您是想进入顶尖艺术学院、长春藤私立名校或是高额奖学金,US美术设计学院绝对是您的首选。

  • 阿凯迪亚、尔湾、罗兰岗、钻石吧四大校区
  • 连络电话:(626)213-0998
  • www.usartsdesign.co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家庭 Family, 艺Art,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