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 – 食材纯天然的超柔软土司食谱!!

| June 30, 2014

wacow_mia

securedownload (4)

Mia’s Kitchen 人妻厨房 食材纯天然的超柔软土司食谱!!

 辗转中得到这份台湾面包大师吴宝春师傅低温中种的吐司食谱,对于我这个面包控而言简直就像是得到限量手工订制包那样的兴奋!!!由于低温中种要放置冰箱冷藏12小时以上,因此就趁著晚上出门看电影前的短短10分钟先将中种做好,装进夹链袋放入冷藏,第二天早上起床就可以开始进行其他步骤了!

制作方法不难,只要控制好时间,不用加膨松剂也不用软化剂,做出一条美味的超软土司不是难事!加上LA目前的室内温度非常适合发酵,冬天要发上半天的面团,现在只要1个小时就可以发的很完美,赶快准备好所有材料,一起玩面粉吧!

准备材料:

INGREDIENT

(中种面团)dough1

高筋面粉bread flour 175g

水water120ml

酵母粉yeast1/2tsp

(主面团)dough2

高筋面粉bread flour75g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厨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