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加咖啡成现实,美国葡萄酒公司推出罐装咖啡口味葡萄酒!

| June 30, 2014

coffee-wine2

曾经只有在邓丽君的歌里才会听到“美酒加咖啡“这样的设定,没想到美国友乐葡萄酒公司(Friends Fun Wine)将在市场上推出2款咖啡口味的罐装红、白葡萄酒哦!

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喜欢以一杯浓郁的咖啡作为新一天开始的标志,而一杯香醇的葡萄美酒作为一天的结束。而现在这个将二者混合的新产物,不知道是否能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Coffee Wine in a Can Includes Cabernet Espresso & Chardonnay Cappuccino 2

据悉,美国友乐葡萄酒公司已经在官网和Facebook上宣传“为什么不能咖啡和葡萄酒两者兼具呢?咖啡葡萄酒来啦!”这家公司宣称自己首创将白天与夜晚最受欢迎的两款饮料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