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之再续:HunterXHunter动画篇介绍

| June 23, 2014

在上礼拜的时候我们稍微介绍了猎人(Hunter X Hunter)这部漫画,由于这部漫画对于其相关的周边实在出的很多,这礼拜小编想要深入介绍猎人这部动画。

1659763-wah2

虽然与航海王不同,动画内容与漫画内容大同小异,可是这部动画除了将漫画所不能及的打斗场景与人物性格刻画得栩栩如生,片头片尾曲也是十分的好听唷!

先来简单的介绍一下第一季动画篇(1999年出版)总共九十二集的每一段故事:

首先是猎人试验篇,在猎人试验篇里作者简单介绍了小杰与他从小长大的岛屿,还有将他一手带大的米特阿姨,当初小杰因为爸爸猎人身分的关系被带回这个他爸爸也曾生长过的地方,当初他的猎人身分让家里人对这位爸爸的不谅解,在小杰生长过程中爸爸的一切也是米特阿姨的禁语。一直等到凯特,也是小杰爸爸的徒弟,来到了这座岛上,告诉小杰关于成为猎人的事,才让小杰辛辛向往成为一位如他爸爸一样独当一面的猎人。在经过一番劝说,米特阿姨好不容易答应小杰参加试验。

Ging_holding_Gon_2011

[小杰被爸爸带回岛上]

Ging_2011-7

[米特阿姨小时候(左)/小杰爸爸小时候(右)]

这场试验不是普通的试验,一年只有一次的考试,而全世界各路好手都希望能在这场试验中脱颖而出,试验当中互相陷害的情形也是层出不穷。但是在试验中,小杰因为自身的吸引力而交到许多至交。其中奇犽、雷欧立,以及库拉皮卡更是与他交好。他们的友谊也为了之后的剧情铺路。由于试验内容实在是不能错过也不好剧透,还请有兴趣的朋友们自行上网搜寻「猎人线上看」囉。

Hunter.x.Hunter.full.1019214

在试验之后,进入了所有人对于念的秘密修行。念,简言之,就是身上的气体,跟火影忍者里查克拉的运用其实有点类似,但是产生的效果不慎相同而已。为了念的修行与寻找小杰的爸爸,在找回在试验中被带回家的奇犽后,四位主角兵分三路,奇犽与小杰短暂回到鲸鱼岛便前往天空竞技场试试身手。在竞技场中他们碰到之前猎人试验里拥有恶名的受试者之一──西索。西索为了虐待他们,喔不是,测试他们参与高等竞技的身手,订下了在一定时间内必须学会念能力并回到同一处的这项条件。在他人的帮助下,两人顺利过关斩将,这个段落也随着离开竞技场和跑到友克鑫市而结束。

Hisoka_(1999)_HQ

友克鑫市篇主要叙述库拉皮卡代表他的族人与幻影旅团的仇恨,这个仇恨也被取出部分并加拍成电影版──绯色幻影。由于这背后来龙去脉的资料量太过庞大,这里简单介绍主要内容。

在猎人试验后,友好的四人相约在九月一日友克鑫市见,九月对于友克鑫市是个重要的月份,因为整个城市内充满了拍卖会的气氛,无论是纪录史上拍卖金额最高的货品或是路边如跳蚤市场般的小物品在这座城市都能看到。库拉皮卡希望在这城市中能找到他族人们被屠杀后遗失的眼睛,而小杰奇犽二人则希望能拍到Greed Island(GI)这个拥有小杰爸爸相关线索的电玩游戏。最后虽然四人都没有标到想要的物品,但在自己的目标上又更进一步,小杰和奇犽也在这场拍卖会中如愿取得进入GI这游戏的入场券。

Hunter-X-Hunter-Wallpaper-HD-Dekstop-Background-Anime

友克鑫市后也就是众所期待的GI篇了!GI中文名为贪婪之岛,是小杰的爸爸伙同11名猎人所制之一款专为猎人量身打造的游戏。若想破关,就必须集满集卡簿里的一百张卡片,而这一百张卡片散落在这虚拟世界的各地,有些需要靠其他卡片特有能力才可以得到、有些甚至需要团队合作才可破关、也还有些只需要蛮力就可以取得。在这款游戏的所有参赛者必须透过自身的力量取得温饱,想要破关更是难上加难,小杰和奇犽在进入游戏后受到许多欺凌,所幸他们遇到比斯吉,也就是在游戏中教他们如何运用念能力的师傅,最后方得以破关斩将得到奖品。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