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掘甜甜圈的趣味:DK’s Donut

| June 23, 2014

juneeat002

以亚洲人的口味来说,美国的甜甜圈总是一色一样,毫无新意。但其实只要我们细心寻找, LA 还是有不少有诚意的甜点的! 就像 DK’s Donut ,营业32年来都不停追求制作出极品的甜甜圈。除了各种传统的口味,近年来它更至力于发掘新式的创意甜甜圈。

juneeat001

而最近推出的新产品就是 Wownut ,又名 Waffle Donut !故名思意就是将甜甜圈的制作概念加入外脆内软的 Waffle ,除了传统口味,店主更创造了数款不同口味的 waffle ,让客人们有更多的选择定制自己的心头好,更为食客带来各色各样的全新口感~

juneeat00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