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写信感动Google主管,让爸爸获得一周假期!

| June 23, 2014

article-2664284-1EFB660B00000578-164_634x619

北加州一名小女孩Katie因为爸爸在Google任职,平日工作繁忙,一周只有周六才能休假,因而突发奇想写信给Google要求公司给爸爸放假。在Katie努力的争取下,爸爸果真获得意外的7天假期!

根据Huffington Post报导,这个小女孩在信中写道:「亲爱的Google员工,可否确保爸爸上班时,在平日也享有一天假,例如周三。因为爸爸现在只有周六放假」。她最后又在信末备注,「那天是爸爸生日」,以及「现在是夏天,你懂的」。

o-GOOGLE-LETTER-570

这封超可爱的蜡笔信成功吸引到爸爸的上司Daniel Shiplacoff!Shiplacoff在感动之下果真回信,告诉小女孩她的爸爸致力于为Google全球百万的用户,设计美丽及有趣的东西。他知道她的父亲即将过生日,也明白在夏天的周三放假的重要性,因此特别批准Katie的爸爸在7月第一周一个7天的假期,并希望他们父女能好好享受假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