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ation Louis Vuitton博物馆今年10月将于巴黎开幕!

| June 23, 2014

lv-monogram

已有一百多年历史的法国品牌 Louis Vuitton 不但于世界各地都设又分店外,更将于今年10月26日于巴黎开设博物馆-Foundation Louis Vuitton。

foundation-lv003

foundation-lv004

据消息指博物馆位在巴黎的 Bois de Boulogne 公园,整体面积为126,000平方公尺,内里将设有11个画廊,并会展出 LVMH Moët Hennessy Louis Vuitton 的设计画作。另外场内亦设有礼堂,将来能用作演唱会的场地。

LVMH 的发言人表示博物馆背后的意义是希望鼓励与传播关于法国与世界各地的现代艺术,并指出这是一个对公众与员工的小小回赠。

foundation-lv002

LVMH 老板 Bernard Arnault 更请来来自 L.A 的加拿大建筑师 Frank Gehry 来设计这个利用玻璃建筑﹑充满摩登元素的大楼,除此之外 Frank Gehry 更为品牌设计了一个限量手提包来迎合博物馆于10月26日的开幕!

博物馆的首个展览将以博物馆的建造过程为主,展示日期直到2015年1月5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