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 LA 2014 Summer 攻略晚餐篇! (7/14 – 27)

| June 23, 2014

dinelatoutnew

時間總是流逝的這麼快,而一年兩度的 Dine LA 2014 夏日版又一次華麗回歸。作為洛杉磯最具有人氣的活動之一,也是吃貨們以最划算的價位吃到最優秀食物的最佳時段,怎麼會不讓人激動呢?而本次Dine LA 2014 夏季的活動時間將延長至14天,將從7月14日—7月27日年在洛杉磯地區舉行。

本屆的 Dine LA 期間將延續之前的傳統,多家餐廳依然將提供午餐為$25,晚餐$45的超值精選菜餚 (Prix Menu),具體活動餐廳及菜單請點擊以下鏈接: Dine LA 2014

melissedinela

除了像 The Bazaar by Jose Andres 這種多年來大熱的餐廳外,Night + Market, FarmShop, Littlefork, Craft, Lukshon,Waterloo & City, Lucques, Mo-Chica, Rivera, Sotto 等熱門餐廳也將參加此次的餐廳週活動;此外,主打海鮮料理的 Water Grill ,Patina以及“地獄廚神”的 Gordon Ramsay at the london west hollywood 均獲過米其林一星的讚譽,此次也將推出特價的 Dine LA 菜單。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本次的夏日餐廳中並沒有出現 2014 冬季 Dine LA 那種“高上大” 的米其林二星餐廳。

面對著上百家餐廳而無從下手的小夥伴們,將如何在這麼多的餐廳中跳出幾家符合自己的口味的餐廳呢?小編 Alice 將按照不同價格和菜係而精選出餐廳給大家,為了防止心儀的餐廳被別人搶定,趕緊抓緊時間預訂吧!

本文的最下方也將列出 WaCowLA 曾經拜訪過的店家,希望可以給大家的計劃做一份參考。

 

點擊餐廳名稱既可以看到詳細的菜單

晚餐 $25 美金篇

Taberna-Arros-Y-Vi_Mussels

美式

  • 好評如潮的 BLD Restaurant 除了擅長美味的Brunch之外,晚餐的部分也很亮眼。本次餐廳週,它將推出$25美金的超值晚餐哦!
  • 新晉擁有漂亮露台,由名廚Susan Feniger打造的 Mud Hen Tavern,是一間以加拿大運動酒吧為靈感潮流餐廳。本次餐廳週,它也將推出$25美金的超值晚餐。
  • 坐落在Encino區的 RED ROOM FOOD & WINE BAR ,也將會為你帶來不錯的用餐體驗,3 Course的晚餐包括辣味蘆筍(Chilled Asparagus),意麵、脆羊排、野生比目魚,意大利冰糕等多款佳餚。

意大利料理

  • 坐落在Beverly Hills的意大利餐廳 DA’ PASQUALE TRATTORIA 以4星半的超高好評率雄踞一方。擅長意大利南部料理餐廳環境優雅,氣氛佳。而在本次餐廳週期間,更是推出超划算的3 Course $25美金的晚餐!意大利風乾肉(Bresaola Della Valtellina)、魷魚、香菇茄子(melanzane al funghetto)作為前菜,主菜部分包括意大利丸子、煎魚片(Filetto di sogliola all acqua pazza)、意麵等菜餚,最後還有自製的提拉米蘇和香草咖啡冰淇淋等甜點任選其一。

亞洲混合

  • 坐落在Venice區域的 Komodo Vencie 將提供4道菜$25美金的特價晚餐,主菜包括三文魚,炸雞等多款美食。

牛排館

  • $25美金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牛排當晚餐哦!以提供高品質和牛排和炸薯條的法式牛排館 L’Assiette 坐落在西好萊塢區域,所以這裡的菜餚除了美味之外,還多了一份法式的優雅。沙拉,湯品作為前菜,炸薯牛排,三文魚,烤蘑菇等主菜和布朗尼等經典甜點組成的3 Course晚餐。

Tapas

坐落在Santa Monica的西班牙小酒吧 TABERNA ARROS Y VI,開業短短兩年,就以超高的好評度獲得饕客們的關注。而在本次的餐廳中期間,這間餐廳將會帶來$25美金3 course的晚餐,沙拉、海鮮、香煎豬裡脊、香烤鱒魚和松露燴飯等菜餚均可供選擇。

.

晚餐 $35 美金篇

Colori-Kitchen_10

精緻法餐

  • 四星半好評的 A FOOD AFFAIR RESTAURANT 是一家主打法式料理的餐廳,以特色法餐、迷人的浪漫氛圍而備受推崇,而其用法國古董傢具和工業照明混合而成的裝飾風格更是讓人驚艷。像馬賽魚湯、燉牛肉這些經典法餐在遵循傳統的同時,進行了創新。在本次的餐廳中期間,這裡推出的超值$35美金3道菜晚餐包括一個前菜,一個主菜和一個甜點。像經典的burrata西紅柿沙拉,芝麻菜沙拉,勃良第牛肉,油封鴨腿和野生智利三文魚、巧克力慕斯這些超級傳統經典菜餚均出現在菜單上。

地中海

  • 位於Redbury Hotel內的高檔地中海餐廳 Cleo,曾被Open Table所評出的全美百大餐廳之一。以精選肉食,海鮮蔬菜,蔬菜沙拉和自製麵包而聞名的餐廳在本次的餐廳週期間推出$35美金3 course的晚餐。可以任選其二的西班牙式開胃小菜,到摩洛哥雞(Tagine)、法式烤稠魚(grilled Dorade)以及風味烤串;甜點部分更是包括椰棗太妃布丁(Sticky Toffee pudding)、希臘酸奶冰糕等。

意大利

  • 坐落在Downtown的 Colori Kitchen 是一家家庭開設的美味意大利小館,雖然外表樸實無華,但是店內卻有著十分溫馨的氣氛和超級美妙的食物。這裡的意大利肉醬麵,蟹肉燴飯都非常的美味。而在本次的餐廳週期間,這裡也將獻上$35美金的晚餐。

亞洲混合

  • 坐落在Culver City的 Fin Culver City 以給極富創意的亞洲菜餚和雞尾酒而聞名。本次將推出2個前菜+1道主食的超值晚餐。前菜部分可以選擇壽司卷,海藻沙拉,蝦肉天婦羅,日式酸汁醃於等菜餚,而主食部分則由牛排,黑鱈魚,雞胸等美食組成。
  • 坐落在Culver City的 Lukshon 是一件成名多年的Asian Fusion,主廚Song Yang憑藉其亞裔的身份為大帶來了極具創造性的美味佳餚。而在本次的餐廳週期間,這間飽受讚譽的餐廳也會提高$35美金的特價晚餐。

美式

  • 好評如潮的美食酒吧(Gastropub) WATERLOO & CITY 也推出了$35美金的3道菜晚餐。像經典的雞肝慕斯、西紅柿奶酪沙拉,白蘆筍湯等菜餚作為前菜;主材部分則有炸魚薯條,薏仁牛肉等菜餚組成;甜點部分則有經典的芝士蛋糕,太妃糖布丁等選項。
  • 坐落在Studio City的 FIREFLY 時髦而又富有特色。作為一家Louges,這裡的菜餚更是美味到讓人驚艷。在本次餐廳週期間,這裡將帶來3道菜35美金的晚餐。前菜包括沙拉,吞拿魚塔塔,主菜包括牛排,三文魚,炸雞,蝦肉意麵;甜點部分更是可以選擇草莓蛋糕和自製的檸檬冰棒哦。

海鮮

  • $35美金的海鮮晚餐當仁不讓的由 little fork 擔任,這間位於好萊塢的餐廳將提供3道菜的晚餐。蛤蜊濃湯,鱒魚,烤雞,牛排炸薯,意式奶凍等美食均有出現在本次的菜單上。

浪漫法餐

  • 擁有超浪漫氛圍的 little next door 也推出了3道菜$35美金的晚餐。像松露舒芙蕾,牛排烤串,海鮮意麵,烤時蔬等菜餚均有出現。

奇妙菜餚

.

晚餐$45美金篇

Print

海鮮

  • 以提供高檔海鮮和超美用餐環境而聞名的 Acabar 也將參加本次的餐廳週活動。脆蝦吐司,夏日燴飯,比目魚等菜餚均出現$45美金3道菜的豪華晚餐中。
  • 當然,像曾獲米其林一星嘉獎的 Water Grill 和近年來人氣頗高的 The Hungry Cat 這樣的海鮮餐廳也是餐廳週時期的熱門選項哦!

牛排館

美式

  • 名廚Tom Colicchio 在洛杉磯開設的餐廳 Craft Los Angeles,美式風味的絕佳選擇,這次依然在Dine LA期間提供了$45的晚餐。 3種前菜和6個主菜以及兩款甜點可供選擇的3道菜晚餐,三文魚,第戎雞、牛短排,mugifuji pork等菜餚會讓你不虛此行。
  • JiRaffe Restaurant 這種久負盛名的餐廳也將帶來十分豐富的$45美金晚餐菜餚,贈送的招牌開胃小菜蘑菇卡布奇諾,經典的開胃菜鴨肉火腿(Duck Prosciutto)等4款菜餚作為前菜;美味的主食部分顆選擇意大利餃、大比目魚,安格力斯牛排等;甜點部分更是囊括了巧克力蛋糕,油桃甜糕,檸檬慕斯等。

法餐

  • 坐落在San Fernando Valley’的最佳法式餐廳 MISTRAL 帶來了經典的3道菜晚餐,從湯、意麵,沙拉的前菜到蟹餅、比目魚、豬排、牛排等主食以及巧克力舒芙蕾、藍莓塔等選項。
  • 以魚籽醬誘惑眾人的 PETROSSIAN PARIS RESTAURANT & BOUTIQUE 也帶來了自己的餐廳週菜單,前菜部分包括西紅柿塔佐魚籽醬、蟹肉玉米濃湯、法式經典鴨肉醬(Duck rillette);鱒魚、牛排,松露燴飯作為主食選項;搭配草莓奶油,素食布丁,巧克力蛋糕等甜點

高端中餐

  • 被譽為最性感中餐的 Hakkasan 如今也已經入駐洛杉磯,並且也參與了本次的餐廳週活動。本次的3道菜晚餐選項中將會出現四式點心拼盤,椒鹽鮮魷,香酥鴨卷,黑椒紅酒牛仔粒,三倍龍庚雞煲等各種大菜。

加州風味

  • 環境脫俗,極受貴婦喜歡的 THE POLO LOUNGE,將煎扇貝、甜玉米意大利餛飩和第戎雞作為主食供人選擇;
  • 擁有超美用餐環境的 THE SKY ROOM,帶來頗具誠意的$45美金3道菜完成那,像沙拉,魷魚、意式牛排刺身,蟹餅等前菜,手工意餃、野生三文魚、鴨胸、小短排作為主食,以及香菜布丁、麵包布丁、拿破崙等菜餚作為甜品。
  • 新晉上位的 Faith & Flower,魔鬼蛋燉、蝦子燕麥粗粉吐司、西班牙香腸作為前菜;牛排、pizza、鱒魚、手工雞蛋意麵作為主食;焦糖奶油、蜜桃奶油作為甜點。
  • 名廚旗下的美味餐廳WolfGang Puck At Hotel Bel-Air,將帶來多道經典菜餚,包括無花果沙拉,西紅柿湯的前菜,小牛面頰、新鮮意麵和緬因黑鱸魚作為主食,最後蜜瓜牛奶作為收尾。
  • 每一道菜餚都讓人驚豔、從不出錯的Lucques和老牌的經典Farmshop都將為你帶來美妙的加州風味。

異域風味

  • 獨特的摩納哥料理 Tagine 的餐廳週特價晚餐十分具有誠意,前菜開始就有緬因州龍蝦,鵪鶉這樣的高檔菜餚;智利海鱸魚、牧場檸檬雞肉搭配北非小米、新西蘭羊排作為主菜;最後以巧克力、蘋果塔和檸檬冰糕作為收尾。
  • 神秘拉丁風情的 Picca 則帶來了酸汁醃老虎蝦&扇貝、香酥排骨包(Chicharron de Costillas)、秘魯生魚(Paiche Tiradito)和栗米(Tacu Tacu Frito)等特色菜餚作為前菜; 烤歐洲鱸魚、馬鈴薯燉肉佐盤煎海鱸魚、小短排、白菜、小章魚吐司和秘魯海鮮飯(arroz con almejas)的多元主食,以及拿破崙和蛋白霜等甜點。

日料

  • 以時髦的壽司,炭烤美食而聞名的 Katana 有著超高的人氣,像天婦羅,串燒和神戶牛都是這裡的招牌產品,本次的3道菜晚餐包括香炸雞,吞拿魚刺身,天婦羅,壽司卷,海鮮蔬菜天婦羅和美妙的日式烤串組合等菜餚組成。
  • 融合了加州風情的日料餐廳 KOI RESTAURANT & LOUNGE,以前衛的裝飾和美味的菜餚而吸引了饕客的注意,贏得好評無數。在本次的餐廳週期間,特價菜肴包括龍蝦塔克,烤雞,清燉智利海鱸魚,燉老虎蝦,蔬菜丸子,芝士蛋糕等。

意大利

  • 被稱為洛杉磯最浪漫的餐廳的 Il Cielo 不僅僅是一家意大利餐廳,更是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餐廳。擁有漂亮露台的II Cielo的3道菜晚餐包括沙拉/湯等前菜和三文魚,意麵等主食以及提拉米蘇等招牌甜點。
  • 多次被評為洛杉磯最美味的意大利餐廳 Piccolo Venice 和著名的 Drago Centro 也將參加本次的餐廳週活動奢華的的$45美金豪華晚餐則包括像三文魚刺身,野味意麵,香烤鱸魚,有機烤雞和意大利奶凍等菜餚。

西班牙

  • 還有什麼餐廳會比 The Bazaar® by José Andrés 還更夢幻和新穎? !雖然菜單還沒有出爐,但是如果你手慢,那麼就小心它已經訂滿囉!

 .

延伸閱讀:

 Taberna Arros y Vi 傳統的西班牙式Tapas 吧

Colori Kitchen 注入新潮和歷史的義式風味小館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