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浪漫的海洋風情: Malibu Farm Pier Café

| June 24, 2014

dfa9b86ac9ba210bfa83f4e4fda4ecec

要在競爭激烈的餐廳業界內生存,少不了要有名人在背後支撐。但在 Malibu 新開張的 Malibu Farm 就與這個概念背道而馳,店主 Henderson 單純以自己對料理的興趣與熱情開了這家坐立於海邊的平實小餐館。

l

juneeat005

以自己在 Malibu 的兩個農場所出產的農作物為原杉料, Henderson 製作出一道又一道的超新鮮菜色。建於海岸上的餐館內坐到哪裡都可看到清昕的大海景,在店內用餐一定能讓食客們吃出健康愉快好心情!

IMG_861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