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侦查-LOTTE牛奶枫味酥皮派

| June 19, 2014

snack004

特色小吃>> LOTTE冬のパイの実 -まろやかミルク メ ープル仕立て / 牛奶枫味酥皮派

1979年就在日本发售的 Lotte 乐天千层派,历经30多年的时光依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论是充满童趣的梦幻包装还是酥松的64层酥皮,依然保持了传统的味觉感受。

超级迷你的一口酥大小合宜,完美的尺寸和不掉屑的特征适合给小朋友和女性优雅的享用。在64松软酥脆的蓬松派皮之下不仅顶层淋上了甜蜜的枫糖,还被注入了香滑焦香的焦糖布丁与牛奶巧克力的完美内馅,超级契合的口感让美味更加分。微波炉稍微加热之后,风味更佳。

单品售价$2.98

Marukai Market

snack004a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侦查,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