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连署成功!百威啤酒公布两款啤酒配方

| June 18, 2014

啤酒大厂安海斯布希Anheuser-Busch,也就是百威啤酒的制造公司近日在部落客的压力下向社会大众公布了百威啤酒以及百威淡啤酒两款配方

Budweiser-3

这位逼使百威啤酒公布配方的部落客 Vani Hari为了想知道丈夫每天喝进肚的啤酒里头究竟含有什么原料,于是在6/4发起请愿,希望百威啤酒能够公布他们的所有成分表,短短不到一星期已经吸引4万4千人连署,百威啤酒迫于无奈只能向大众公布他们的原料:水,大麦麦芽,大米,酵母,啤酒花,并承诺将会公布同公司旗下其他品牌的成分。

部落客 Vani Hari表示,自从她开始关心啤酒成分后发现许多公司都会在啤酒中添加高果糖玉米糖浆,稳定剂,人工色素等人工添加物,这对身体相当不健康。

Vani Hari过去也曾经成功的让Kraft公司将旗下产品奶酪通心粉移除里头的橘色食用色素成分,并逼使subway公司更改面包配方,原因是subway的面包里头有一种成分是拿来制作瑜珈垫的。

stevia-mac-n-cheese-021-640x425

百威公司的发言人则表示,虽然法律上并没有规定啤酒需要公布配方,但既然消费者想知道,他们决定满足消费者。

 

支持食品公司不放对人体有害人工添加物的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time.com

图片来源:goog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