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复古品味完美呈现: Harlowe 于West Hollywood开张

| June 19, 2014

05_2014_HARLOW-29
要在LA感受夜生活总会到酒吧来个一两杯, LA 人对其的需求让新的酒吧源源不绝…

05_2014_HARLOW-30

如果你觉得新的潮流 hipster 酒吧已没法再激起你的兴奋,不妨来到 West Hollywood 新开张的 Harlowe 体验完美的美式复古风酒吧吧! 不论是装修﹑装潢或是酒吧的内部分布都是那么的一丝不拘。单是走入去就如同穿越了时空,来到了60年代营业至夜深的街边小酒吧!

05_2014_HARLOW-31

05_2014_HARLOW-32

若你想要带你的心宜对象式另一半出来喝点小酒﹑感受一下浪漫气氛,Harlowe 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harlowegreenacre__1600W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