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ngham Huntington下午茶 感受纯正英伦文化

| June 17,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下午茶

The Langham Hungtington langham001

1401 S Oak Knoll Ave., Pasadena, CA 91106

langham008

在十九世纪的英国,品尝下午茶是只属于英伦贵族的专利。 1865年6月10日,伦敦的朗廷(LangHam)酒店是世界上第一家举办这种高尚聚会的创始酒店,自此下午茶的文化得以在欧洲各地得以传承与普及。

langham005

作为最传统的英式下午茶的发源地,坐落在 Pasadena 地区的洛杉矶朗廷(LangHam)酒店也恪守着伦敦朗廷酒店逾百年的一丝不苟,提供著传统的 Tiffin下午茶的服务。以传统的英式三叠架盛载包罗多款滋味茶点﹑手指三明治﹑新鲜司康﹑法式甜点与迷你蛋糕,搭配来自世界各地的精选好茶。

langham010

暖阳微醺 的午后,与三五知己好友一起细品茗茶,笑谈人生,交织出慵懒悠闲的美妙时光。穿过落英缤纷的梦幻庭院,就来到了供应下午茶的大厅。圆弧形的 落地窗提供了绝佳的观景点,让人仿佛置身于某个私家的欧式古堡。芳草萋萋,生机勃勃的窗外花园,不觉就让心情就变得明朗起来。而由专业技师演奏的钢琴曲也 如一泓清洌的泉水淙淙流过心田,缠绕在你我的心田和耳边。典雅的西班牙式装饰风格,提供出高雅华丽的氛围,而远离喧嚣的宁静氛围,更使得传统下午茶体验变 得份外迷人。

langham009

所有的杯盘均由英国皇室御用陶商 Wedgewood 特为朗廷所设计,配上 Christofle 的高贵银器,彰显了其高雅精致的生活态度。

langham001

 Tiffin at the Langham Tea $56 / 1人份

最经典的传统下午茶 Traditional “Tiffin at the Langham Tea”,搭配一红一绿两款好茶,朗廷特选(The Langham Blend)与茉莉云雾(Jasmine Mist)。

langham006

朗廷特选是一款按照茶叶的特效、特性精心搭配,最能完美的体现红茶品位和口感的精选 调制茶。以经典的英式早餐茶(Breakfast Tea)为基础,由口味醇厚的二次甄选的夏摘印度橙黄白毫阿萨姆(Assam),因独特的麝香味道而有着“茶中香槟”之称的初选春摘印度大吉岭红茶 (darjeeling tea),以及口味清雅而甘甜的斯里兰卡高地特产橙黄白毫红茶(light citrus characters)混合而成。丰富而充实的口感,浓郁的香气,无论是净饮亦或者加奶享用,都别有风味。

langham004

茉莉云雾(Jasmine Mist)精选来自中国的上等绿茶搭配印度茉莉花窖制而成的茉莉云雾(Jasmine Mist),将清新花香与精致茶品完美的融合。轻啜一口,馥郁的茉莉花香让人陶醉,细腻而甘甜的口感,如同一个柔情似水的女子正在缓缓的诠释茶的故事。

.

茶好,茶点也要好,才能组成完美的下午茶。茶点小巧玲珑,风味各异,宛如一件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

在享用传统英式下午茶时,茶点的取用顺序应该是由淡而重,由咸而甜。这一点其实和西餐的用餐顺序是一样的,有一种将味蕾慢慢打开,再慢慢收拢的考究。

langham002

手指三明治虽然迷你,但是在搭配方面完全不含糊,小巧精致且保留了各种原料的口味。甚至像一位位美女调皮而深情地望着你,令人不忍饕餮。

Cucumber & Watercress 在层层叠叠的手指三明治之间,纤薄的青瓜西洋菜(Cucumber & Watercress)是下午茶中的人气选项,其清新怡人的口感最适合当首款点心来食用。选用新鲜的黄瓜和西洋菜,搭配滑顺清新的马斯卡彭慕斯,香脆的青 葱与弹牙的面包,形成爽口而开胃的美妙滋味。

Asian Pear 用鲜甜多汁且脆的亚洲梨薄片,搭配超柔软的马铃薯面包,并用微炙过的覆盆子与开心果颗粒加以点缀。让微微打开的味蕾,先尝到一点甜头。

Smoked Salmon 烟熏三文鱼中的烟熏滋味,鱼籽酱特有的咸味是下午茶点中不可或缺的开胃剂。肉色鲜艳,口感软嫩滑爽的烟熏三文鱼,圆润饱满的黑金鱼籽酱,口感扎实Q弹的酸面包和Caper Cream奶酪形成无比契合的黄金组合。

Ham & Egg 在淡淡的咸味之后,稍重的咸味来袭,吃完之后更是齿颊留香。火腿,鸡蛋,意大利熏火腿中的极品“帕尔马”(Prosciutto de Parma),配上微辣的洋葱,甜椒,恰到好处的胡椒土豆面包,感受到舌尖那份由时光酿造出的幸福味道。

Shrimp on Herb Garlic Bread 用意大利罗勒西洋菜青酱汁醃制的加勒比海虾,鲜甜弹牙而清新;与之搭配的香蒜面包口感扎实,点缀的香草柠檬皮散发出阵阵清香。

langham00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茶Tea,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