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GO!又回来了! 这次带来超酷的视觉体验!

| June 17, 2014

擅长以一镜到底的高难度镜头动作及以布景互动著名的音乐团体 OK GO! 这次又带来了更酷的影像错觉的MV 「The Writing’s On the Wall」! 不但是听觉的享受,在视觉的体验更是独一无二阿!

这次还是一样以一镜到底现实无CG的方式呈现这些影像错觉的感受. 他们这次拿了很多看似垃圾的车子, 烤面包机等等的废铁。

不过看完影片之后是不是很佩服他们的动作排演的精准度和整体的流畅度和默契呢?! 不知道这次的影片又花了几次才成功呢? 每次失败要重新排好可是也要花不少时间呢!

ok-go-the-writings-on-the-wall-still

.

.

很佩服OKGO!的乡民KT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影Movie, 听Music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