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现快餐的美味精髓: The Oinkster 新店

| June 18, 2014

tumblr_n417uiGkrL1rdmnfqo1_1280

钟情于快餐又同时要求高质素食物的食客们一定不能错过 the Oinkster 这家高级快餐店。小编会名其为 「高级」 并不是要指它的汉堡包和三文治都特别贵,而是指它自2006年于 Eagle Rock 开张以来都忠心为客人带来高质素的美味快餐。至今, 它终止准备好要扩展事业,来到West Hollywood 增设新店铺!

Oinkster-Hollywood-7

oinksterweho1

thehundreds00243

新店以简约的原木材为主,再加入红色和蓝色两种元素,让整个餐厅的感觉更为宽敞且让人食欲大增!

OksterBaconWestern

zoinksterhollywood_cover_636_400_85_s_c1

相关资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