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最常见的“drive-thru ”低于300cal的早餐选项大盘点

| June 9, 2014

its-possible-5-drive-thru-breakfasts-under-300-calories

俗话说的好,要想身体好,早餐要吃好。但是在面对着整日忙碌的上班族来说,除了能在周末的早上悠闲的品尝一次早午餐外,平日的早餐似乎不得不选择在“速食快餐店”搞定。

大多数的通勤人员都会在睡眼惺忪的早晨,找一家Drive -thru 的快餐店,对着点餐的麦克风一阵狂​​吼,接着递上几美金,拿到一份高脂高热的油腻食物作为当天的早餐。虽然完成了“早餐”这一项活动,但是无疑对我们的身材和健康造成了一定的不利因素。

面对这种现在都市人都无法避免的无奈选择,小编只能从这些“速食快餐店”中挑选出几款低于300卡热量的早餐食物,让大家在保证了吃饱的前提下,稍微顾忌到一点点健康的问题。

1. 麦当劳(McDonald)

McDonald Fruit and Maple Oatmeal

让我们先从最经典的麦当劳开始,我们知道这里有着多款十分适合“to go”的食物,但是问题是菜单上很少会出现低于300卡的食物。所以唯一的选择似乎就会水果和枫糖燕麦片(Fruit and Maple Oatmeal)。仅仅260cal 的热量让早餐吃得放心,燕麦所特有的饱足感和新鲜水果带来的甜味,也算是达到了早餐的基本配置。

2. 汉堡王(Burger King)

Burger King three-piece French Toast Stick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