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 Bell新品即将上市:“quesarito”,一半Quesadilla一半burrito!

| June 7, 2014

其实,这个创意一点都不新鲜,早在几年前,人们就已经尅在 Chipotle 的秘密菜单中,发现 “Quesarito” 的身影,而且每个售价$11美金。

不过 Taco Bell 的这款 “Quesarito” 的价位则“阳春、平民”许多。牛肉(Seasoned beef)建议的零售价约为$1.99; 鸡丝( Shredded Chicken)则为$2.79美金;此外,牛排款则需要支付$2.99​​美金。

 

延伸阅读:

14款经典快餐店里的秘密菜单

 

小编Alice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USA Today
图片来源: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