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能界的爱情盛事──Skip Beat!华丽的挑战

| June 6, 2014

今天小编想要来介绍曾经改编为电视剧的一部漫画与动画──Skip Beat!华丽的挑战(大陆、香港翻译:Skip Beat!下一站巨星),作者为仲村佳树,自2002年开始连载至今。

untitled1

[敦贺莲/最上恭子/不破尚]

这里有一部简单的视频先介绍该部漫画/动画/电视剧的主要内容:

Video Thumbnail

Skip Beat Trailer

今天小编想要来介绍曾经改编为电视剧的一部漫画与动画──Skip Beat!华丽的挑战(大陆、香港翻译:Skip Beat!下一站巨星),作者为仲村佳树,自2002年开始连载至今。 [敦贺莲/最上恭子/不破尚] 这里有一部简单的视频先介绍该部漫画/动画/电视剧的主要内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SgvO2YKw2E 故事内容由女主角最上恭子开始,她本来只是一名学生,因为她(认为)的爱人──不破尚的邀请而放弃学业随他来到东京。后来不破尚成为艺人事业发展顺遂因而抛弃恭子。为了狠狠打击不破尚,恭子发誓再也不相信爱情并靠自身的努力加入演艺圈。在进入演艺圈之后她

故事内容由女主角最上恭子开始,她本来只是一名学生,因为她(认为)的爱人──不破尚的邀请而放弃学业随他来到东京。后来不破尚成为艺人事业发展顺遂因而抛弃恭子。为了狠狠打击不破尚,恭子发誓再也不相信爱情并靠自身的努力加入演艺圈。在进入演艺圈之后她碰到了小时候就认识的朋友,也就是大明星敦贺莲。因为长相的刻意改变,恭子并没有认出她的朋友但却在一来一往中慢慢地爱上对方,敦贺莲也不例外。故事也由此展开。

skip-beat-trio

每一集都很精采的Skip Beat让小编我想在最新一集内容剧透一下,即便当初恭子发誓再也不要爱上别人(这让我们读者对于敦贺莲为她所做的一切真是心痒痒呀!),在见到小时候模样的敦贺莲后恭子开始有了新的想法唷!大家期待一下吧!

1187319-c2ccy

这部少女漫画可以说是少女漫画中的巨擘,不但人物的唯美度有一定的水准,剧情不奢靡也不会有太单纯的学长爱学妹出现。该漫画是以剧情为走向而非女主角的爱情为铺张,铺陈的不疾不徐,该有爆点的时候有爆点,该介绍主角背景的时候也不会少介绍。但唯一的缺点就是她真的出太慢了,从原来的每个月出两集在早早的时候变成一集,小编我等的头发都快白了!

skip-beat-119979

前面有提到这部有改编成动画,这部动画画质颇佳音乐剧情也都配合的很棒。这里不免俗的,让我们来听听动画的片头曲,小编个人认为这次两首动画主题曲虽然分布的集数有点不大均匀,但是两首都十分好听而且有女主角那种有点浪漫但又不失积极性格的感觉。

片头曲:

第一季→Dream Star (第一集到十九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